抑鬱症患者會假裝很正常麼?

時間 2021-05-31 18:24:16

1樓:

會。但越假裝越痛苦,只要有人在我會勉強自己做出正常的樣子,別人只是奇怪我是不是心情不好或者太內向。之後的反噬可不是開玩笑的,痛苦劇增,想死的念頭也更加強烈。

我看到刀片會莫名地興奮,腦子裡總是閃過刀片劃開肉體血液噴濺的樣子。但我卻不能這麼做,因為還有家人在,我一直為了他們在勉強自己,連想死都不敢和他們說。我真的好痛苦好痛苦,連續失眠一月了,腦子的左後部就像有人拿錘子在一下一下地鑿,拿針一下一下地紮,鈍痛和刺痛並存。

2樓:

會啊,假裝自己是個正常人,不想讓別人用有色眼光看我。但是這是乙個惡性迴圈,會讓自己更加厭惡自己,更加嚴重,所以真的活得很辛苦,然後就想自殺……

3樓:

我經常覺得很絕望,壓力很大,總是想哭,但是每天還是要假裝正常人一樣地去上班,按時完成工作,假裝情緒穩定,思維敏捷。每天下班回家,很累很累,不想跟家人說話,只想安靜地呆著,第二天又掙扎著起床。時常想著,不如自掛東南枝,要是我真的得絕症,就可以好好睡覺了,但是只要還裝得下去,就得繼續裝著,每天像打仗一樣地,為了假裝像個正常人一樣活著。

我們同事也有自殺的,之前遇到,真的完全不會想到TA抑鬱。

抑鬱症患者可以和抑鬱症患者談戀愛麼?

如果可以還是別了。我和我合夥人只是合夥做生意都痛苦的不行。我覺得抑鬱症患者還是找乙個積極活潑一點的物件吧,至少可以感染一下自己,讓他的活潑快樂帶動一下自己,當然,負面情緒要有所隱藏,因為我覺得負面情緒往往比積極情緒更容易感染別人。如果抑鬱症和抑鬱症談戀愛,兩個消極的人,互相消極的看這個世界,或許可以...

抑鬱症患者如何正常戀愛?

我是乙個有過抑鬱問題的痊癒者,曾經,自卑,痛苦,無助 甚至連正眼盯著人看都需要極大的勇氣,我是個外向的人,這個問題對我之前來說簡直不敢相信。不願意長時間待在醫院,回家吃藥,調整,後來。進入了壓力巨大的高中。迷惘彷徨無助的悲傷壓著我喘不過氣來。我努力讓自己離開窗戶。後來,她出現了。帶著我走出來了。再後...

重度抑鬱症患者可以假裝自己到與正常人無異嗎?

沐沐沐木T木T木T 根據我個人經歷來說,只要你不在他們面前發病 大哭崩潰,自殘 他們不會想到精神疾病 抑鬱症 上去的。沒錯,超神奇。他們根本就不了解啊,要不然怎麼會已經重度了呢。 零倩 當然可以 我小時候不會笑 我就逼著自己學別人笑無異 雖然我不懂得他們微笑背後是怎樣的一種快樂 但我已經做的很好 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