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害怕被打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14:39:30

1樓:天成偶得

你已經意識到這是小時候經歷給你造成的陰影。這個需要慢慢修復,不要急。你現在應該慢慢鼓勵自己,這種恐懼是不必要的。

處理處突包括暴力衝突也是一種經驗的積累。下次遇到衝突,你就據理力爭,不要退讓。但是要做好身體防衛的準備。

以防止少數衝動暴力的人動手。別人動手了你也不必驚慌,你現在長大了,再也不是當年那個弱小的自己了。你完全可以防衛然後警告報警,如果對方還不停止,你可以還擊,你是在防衛,或者大喊大叫大哭大鬧來求救,來引起關注。

或者逃跑找人來對付他。策略很多。不要把暴力看得太可怕,沒什麼大不了的。

大不了打一架,勇敢點。你有經驗了就知道就那麼回事。大部分人也是因為一時氣憤衝動動手的,你跟他對幹,就沒事了。

你怕,別人一樣怕。關鍵是心裡素質過硬,敢於反抗。對方看到你態度堅決強硬的反抗,對方往往就會在氣勢上焉了。

如果對方心虛,那就更焉了。你強,對方就弱!你弱,對方就強!

2樓:

我也是這種問題,因為體格過於弱小,所以總覺得別人會把踢貓效應發洩到我身上

雖然怎麼應對不是個問題,但是總難受在如何處理這種焦慮和現狀上畢竟人們總愛挑軟柿子捏不是麼?

身上帶匕首也不能改變自己容易成為目標,畢竟匕首總不能掛在腦門上讓別人看吧

3樓:嶽大萌

大多數情況不會有人無緣無故去打你,不過我還真遇到過,被乙個腦子有問題的孩子打了一下,這種情況畢竟是少數,也不至於打的多嚴重,大可放心。

如果實在走不出這個陰影,我勸你找到自己的信仰,把安全感寄託給信仰,祝安好。

4樓:IrisMang

我也很怕被打。

在水邊或者其他危險的地方走的時候,要是對面有人過來,我會怕他會不會突然決定把我推下去,所以會走到比較裡面,來不及的話就會保持警惕,想著真那樣我要怎麼保命。

很害怕脾氣難以捉摸的人,會突然生氣發火砸東西那種。

在剛跟我老公相識的時候,讓我覺得就是這個人的其中一點就是他情緒很穩定,相處起來很安全。

題主不用擔心,這個世界上還是有很多心境平和善良的男孩的。

睡覺總是害怕怎麼辦

廿口北 我是覺得晚上靜悄悄很讓人安心的人 睡覺吧,也是標準大字型 我覺得乙個原因可能是我很少做夢,我室友經常做夢,或者說經常做噩夢,每次睡覺都隱含恐懼,生怕做噩夢,這時候你需要安眠的香,或者安神的曲子 如果單純的不知道為什麼害怕但是就是害怕,我也不專業只能給你一點點拙見,比如可以買個大型玩偶抱著睡覺...

立flag總是被打臉太快怎麼辦?

rain 人生吧,本來就是跟自己較勁。既然你不想自甘墮落,想改變自己,出發點就是好的。至於總是打臉,其實每個人或多或少的都有過打臉的經歷。你看那些自制力強的人不是天生就強的。都是慢慢鍛鍊和培養起來的。可能你天生就屬於那種自制力比較差的選手。不過那也不要緊,懂得了改變,就要堅持改變。不要把自己逼的太緊...

總是感覺很害怕怎麼辦?

李旭東 寧願抗爭,奮鬥犧牲,也不要被嚇死。我們國家還是法制國家,壞人也不敢太過囂張,只敢搞些賤招,嚇唬你,要是什麼都沒有經歷,就被它嚇死了,太不值得了。 未完成作品 每個人都有恐懼的東西,這一點都不足為奇,也希望你別往心裡去。能力強不強很大一方面確實會影響你對周圍事物的看法,強壯的人不怕瘦弱的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