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特別害怕失敗,怎麼辦?

時間 2021-09-09 11:45:51

1樓:自由飛翔

快樂與憂愁,成功與失敗,很多人害怕失敗,從而拒絕去嘗試,於是他不會失敗,但也不會成功,庸庸碌碌的過一輩子,老了之後,感覺到一生過的是那麼的空虛,沒有失敗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只有經歷過一連串的失敗和打擊的磨練,才會讓你找到通向成功的道路。

2樓:love tay

其實我也很害怕失敗,再往大了想,誰願意失敗呢?(當然排除那些別人失敗對自己有利可圖的人。)

因為害怕失敗所以不敢嘗試新鮮事物,因為害怕失敗所以不敢邁出第一步,因為害怕失敗,所以自己始終過著兩點一線的生活,單調無味。

其實我覺得樓主是乙個比較內向的人吧,其實多和過來人交流交流,心胸境界自然就會開啟;還有就是多出去走走,看看外面的大千世界,走出自己舒適的小圈子,你的人生也就會變得不同。

多交流,多交流,多交流,重要的事情說三遍!知錯能改,知恥後勇,等你經歷過也就不會害怕了。加油!

3樓:黃花一夜知秋涼

首先你失敗過麼?

一看就沒失敗過

都沒失敗過怕個p啊

當你失敗過之後

你從失敗中站起來

你會發現乙個新大陸

真的世界會給你開另乙個窗戶

4樓:DJ羊

我認為很少有人能面對事情一次成功,多數人都是邊摸索邊成長的。即使天才也不例外,只不過我們只看到別人的光輝。

對於科研實驗而言,失敗是必需的。通過不斷的失敗,總結經驗,探索成功的路。相信你也聽過愛迪生發明燈泡的故事吧?

害怕失敗,說明你是乙個完美主義者,對自己有高要求,是上進的體現;同時也說明你心智不夠成熟,有些許的「玻璃心」,是溫室裡的花朵。

人生大道怎能平坦?人間正道本就是滄桑!

5樓:赳赳老秦

先分個類吧,有些事情失敗了可以重來,有些事情失敗了就再也不能重來。可以重來的你不要害怕,一定還有機會。不可以重來的也不要害怕,機會就一次,破釜沉舟,只要努力了就沒有什麼遺憾的。

盡人事聽天命。

6樓:

我也是害怕失敗的乙個人,我很不喜歡我這樣的人,可是改變又是那麼困難。我感覺我性格豪爽,也挺想得開,唯獨就是這一點讓我很難受,我不光害怕失敗還害怕聽見難聽的,痛苦!我知道這樣不好,可就是一聽見別人說我點兒什麼,我嘴上沒說什麼,身體反應就很誠實了,比如心慌啊,打哆嗦啊,手冰涼啊,唉!

我恨我自己!!!

爸媽每次吵架,我特別害怕怎麼辦?

林中鳥 吵架時,走到他們身邊把他們的手放在一起,並問一些他們戀愛的趣事或讓他們去坐在愛情椅上試試。主要是讓他們想起戀愛的趣事。當然也可以直接與他們進行溝通交流 李鵬飛 完全沒有必要想bai到去死。孩子du都喜歡和睦的家zhi庭,遇到dao父母吵架,你應zhuan該把自己的希shu望和苦惱都講給父母聽...

怕黑怎麼辦特別害怕?

木匠 不記得自己什麼時候開始變得膽小的,印象裡小時候還是挺生猛的小女漢子,大概是有一次天黑的時候小朋友之間在玩嚇人的遊戲,突然有乙個小朋友喊了一句 小偷來了 之後的十幾年裡我就開始變得膽小,不只是晚上,白天自己在院子裡都不敢乙個人,還是家裡其他屋子裡有人的情況下,去院子裡澆花倒水都要無數次的看向身後...

特別特別害怕新的環境怎麼辦

行者禪悅 既然無法避免,就需要面對。面對新事物大多數都是如此反應,後來回憶錄裡對經歷評價大多數都是有趣兩個字。好好享受未知吧,不必拋棄原來的情感,這是一場新的體驗。 汪帥帥來也 把自己的優勢羅列出來,並且把自己的不足也羅列出來,然後把所處環境的人的進本性格也分析出來,然後制定一套最適合自己的規劃,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