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害怕怎麼辦

時間 2021-08-12 08:42:48

1樓:godcare

沒有看出來具體原因

那我可以比較簡單的理解成,你害怕人嗎

可是不夠,把恐懼歸因於你自己認為可能會受到什麼不可接受的傷害,才算乙個可靠的理由。

你到底恐懼什麼

我問這個問題並不是想刁難你,我也不好奇答案到底是什麼,我希望你冷靜下來,把自己放在客體思考。

2樓:Aiovo

你這是嚴重的焦慮症呀,以前發生過什麼讓你陷入絕望恐慌的事吧,那會兒沒有人幫你給你安全感,是乙個人挺過去的吧。

你已經很厲害了,現在還活著不就說明你正在努力嗎?害怕不是你的錯,承受了傷害還能堅持吃藥,生活,甚至有復學的想法,你很偉大,絕對不是廢物。

你必須要活下去,換個高階一點的醫院開藥,相信現代醫學!

3樓:從心出發 劉老師

越脆弱越嚮往完美!可問題是生活的一部分,不能夠正視問題的存在,不願意帶著問題生活,那麼那些完美主義者就必須為各種各樣出現在生活中的問題而感到苦惱,更有甚者會有強迫症的症狀。

推薦你看看這個文章https://

先理解自己為什麼害怕,理解了以後接納才能開始,拿出勇氣接納不完美的自己,正視自己的自卑和不足,學會和問題共處,客觀的看待自己以後,才能放下糾結去發揮自己的優勢,每個人都是獨特的,每個人的人生都是不一樣的,每個人的人生目標都取決於他對人生的理解!包括你選擇你所嚮往的職業往往也是為了彌補童年的不安全感。所以你得理解自己的不安全感怎麼來的,然後真正根據自己的特點和優點去選擇適合自己的人生道路,而不是被裹挾。

你不是沒有別的選擇,你任何時候都可以選擇。

4樓:心理諮詢師李曉文

為什麼必須逼著自己去害怕的地方呢?

我看到你的文字,想象你全身都在抗拒這個決定啊。

如果這麼害怕,在學校沒有任何的安全感,你覺得對你,對你的學習,會有幫助嗎?

我看到你現在想要的是被保護,體驗安全感。

5樓:真名

你在定義自己「好害怕」,你試試告訴自己,或者定義自己「我不害怕」,這個方法背後的心理學機制是自我暗示

人的大腦是可以欺騙自己,並且相信自己的你只要在害怕的感受出現時,你告訴自己「我不害怕」,這個害怕的感覺只是身體的不良習慣造成的不良反應而已,你只要不斷的告訴自己「我不害怕」,時間一長大腦真的就會相信自己不害怕了身體的害怕感覺也會消失,

關鍵在於你要相信你能改變自己的想法,並且去嘗試改變

6樓:迷糊

通過你的文字,我只能知道你確實很害怕,具體害怕什麼,我不好猜測。強烈建議你盡快去找心理諮詢師求助,他們會更加專業地幫助到你,消除你的恐懼心理。

7樓:付雲行

即使這一次不去你也不會變成廢物,下次去學校前提前幾天給自己好一點的心理暗示:我可以我能行我一定能做到,會變好的。

嘗試做點事情焦慮就會好一點,我知道可能你覺得一切都沒勁,那就強迫一下自己、比如現在去網上買一打彩色的小熊襪子()

害怕的話先深呼吸十次,什麼都不要想,穩定穩定情緒,不想去就不要去了,好好地睡一覺,起床給自己點杯奶茶點塊忌廉蛋糕,人都是需要休息的,放鬆一下沒什麼的。不要帶著負罪感去放鬆,要心安理得地放鬆和休息。

下次可以和醫生聊聊藥量增減的問題^ ^你會好的,加油!

怎麼辦?我好害怕,我脆弱的好疼

你應該很快樂 你若盛開,蝴蝶自來,為什麼要把自己的心情寄託在別人身上,你不能控制別人的想法和行為,這不是自找煩惱嗎。我們要適當做減法,刪掉那些不好的人和事。不管事情怎樣,你都有選擇的權力,或許有些人就是不適合在一起,只是人生中的過客,不必留戀,總會有對的人出現,能夠看懂你嘴角的笑意,眼裡的淚光,理解...

好害怕結婚,怎麼辦?

焉言椼晏 順其自然吧 結婚雖說會涉及到兩個家庭,但是身在其中的還是自己,不管過的幸福還是乏味,只有自己才是感受最深的人 如果自己單身的生活過的挺好,日常充實,很有滿足感,並不覺得差什麼,那不結婚這沒啥 如果自己過覺得挺孤單了挺寂寞了,需要乙個異性來填補自己的空虛,或者找到了自己想要攜手一生的人,就自...

我真的好害怕 我不知道怎麼辦

小妹妹你多大了?看你說的話好像我孩子跟我說的一樣,我有時候脾氣也不好,一急就會吼他,但是我知道這樣不好,所以事後會跟他道歉,可能你的媽媽沒有意識到自己的問題吧,很多大人都是意識不到的,我的父母也是一樣,所以啊,這時候你首先要明白這不是你的錯,被罵不是因為你不好,至少不會那麼自責了,但是還是會難過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