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害怕爸爸怎麼辦

時間 2021-12-20 07:52:37

1樓:遠意

如今幾十年過去了,他依然健在,只是變得步履蹣跚,佝僂著身子,再也沒有以前的偉岸形象了!他的性格也變隨和了,經常會關心我生活中的一些小事情!他此時的樣子只有慈愛,再也不會讓我感到一絲絲的害怕了!

其實爸爸還是原來的那個爸爸,只是他學會了與我溝通!所有的爸爸其實都是乙個個普通的人,年輕時也會犯錯誤,但是所有爸爸共有的情結就是:他對你的愛絕對比對別人要多很多很多!

2樓:自由行走

我現在就是乙個孩子的爸爸,我的孩子小時候很害怕我,因為心裡緊張,害怕得不到我的認同,形成了口吃,我現在非常地後悔。

所以,請不要害怕你的爸爸,你的爸爸其實內心是愛你的,他的嚴厲,其實很大程度上是他的偽裝,他和你一樣,也是乙個脆弱的人。

找乙個只有你倆在一起的時刻,認認真真的和爸爸說:「爸爸,我想和你認真的交流一下。」

記住,鼓起勇氣和爸爸去傾訴,去交流,把你心裡的話,心裡的想法說出來,通情達理的父親都會認真傾聽的,他也會根據他的經歷,進行反思,並指出你可能犯的錯誤。

記住,走出第一步是很難很難的,你可能需要鼓起非常大的勇氣,但是,這是你邁向成年的第一步,一定要勇敢的邁出這一步。

不要害怕,你的爸爸,是你終生的朋友。

如果,你還不能夠鼓起勇氣,但至少請你鼓起勇氣,把我的回答展示給你的爸爸,讓他看一看,這個世界上,還有乙個和他一樣的,犯過錯誤的爸爸。

3樓:飛向新時空

中國的孩子比較害怕爸爸,主要是過去傳統家庭禮教觀念所致,比較主張慈母嚴父的家庭形象。不過,隨著時代發展,特別是從80後出生的這一代,家庭教育觀念發生了很大變化,開始擺脫了傳統嚴父慈母的教育理念,父母雙方注重營造家庭的民主和諧氛圍,在有些家庭還出現了慈父嚴母的情形。總體來說,這是時代發展所致,是進步。

當然,在某些家庭,爸爸還是嚴父的形象,可能是家庭教育理念,或者是性格方面原因。這時候,就需要你花一點時間了解你爸爸,看看屬於哪一種型別,創造合適機會,適當開導,引導一下。你要相信這是可以改變的,有時候一次特殊經歷,一次敞開的溝通,改變就開始了

我好害怕怎麼辦

godcare 沒有看出來具體原因 那我可以比較簡單的理解成,你害怕人嗎 可是不夠,把恐懼歸因於你自己認為可能會受到什麼不可接受的傷害,才算乙個可靠的理由。你到底恐懼什麼 我問這個問題並不是想刁難你,我也不好奇答案到底是什麼,我希望你冷靜下來,把自己放在客體思考。 Aiovo 你這是嚴重的焦慮症呀,...

爸爸想要我經商怎麼辦

我覺得上學和讀書是有不同的,上學不一定能得到你想要的。上學本身對見識和世俗沒有太多的影響,讀書可以,上學更多的是對學習能力和一些思維的行程是有幫助的,會讓你成為乙個好員工但是很難成為乙個好老闆,因為學習的理論和實踐沒有關係。你對父母的描述,感覺父母還是挺有前瞻性的,現在的很多機會還是值得花時間去嘗試...

爸爸去世 我該怎麼辦?

今天我爸爸離世了,他的音容相貌一直迴盪在我腦海裡,年僅50歲,有太多話想講,誇一下我老爸吧,沒有任何奉承,他真的是又好看又聰明,就是脾氣差了點,一生行善,也落到這種下場,讓我深信了好人沒好報,老爸,一路走好,下輩子我們在做父子,我一定會好好孝敬你,照顧好你身體。 我爸爸今天走了,題主你現在走出來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