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是護髮素好還是髮膜好?

時間 2021-05-31 14:39:30

1樓:我還是好好想想吧

在我的理解,髮膜的滋潤能力應該會比護髮素要強,當然了使用時間也要更長更麻煩些,所以一周使用一次也可以,如果是乙個頭髮受損或是非常毛躁需要,日常要護髮的話,選乙個效果不錯的護髮精油也可以~護髮精油免洗的所以更適合日常使用。

我先分享一下我用的一些東東,洗髮水是馥綠德雅小綠珠洗髮水,控油和固發的效果很好,洗完以後頭髮也會蓬蓬的,我頭髮比較塌,一般不會抹一些護髮素之類的產品,但是頭髮毛躁怎麼辦呢,吹頭髮的時候,在吹之前抹上一些卡詩的護髮精油,吹的時候用梳子卷一下髮根,墊一下,髮頂蓬鬆,髮梢滋潤。

2樓:辣椒醬醬紫

護髮素和髮膜都是護髮的重要工具,未受損的頭髮可以起到保護的作用,受損的頭髮可以起到修復作用。

護髮素:作用在頭髮表面,增加順滑度。搭配洗髮水使用,建議每一次洗頭後都要使用。

髮膜:具備了護髮素的功能,同時也超越護髮素給頭髮帶來深度的修護,長期使用是可以讓受損髮質恢復正常的。建議每週使用1-2次。

辣椒醬醬紫:【頭髮護理】2023年解決乾枯毛躁的護髮素/髮膜/護髮精油怎麼選?自用護髮素/髮膜/護髮精油推薦!

3樓:請叫我貓貓丫

護髮素和髮膜差異很大。

1.使用方法:

護髮素在洗髮水之後直接使用就可。

但是,但是,但是!髮膜必須加熱,可以網上幾塊錢買乙個加熱帽配合使用,不加熱沒效果。(效果在2說明)

2.效果

護髮素只是讓頭髮看起來更亮,更順滑,視覺效果有作用,沒有頭髮護理效果但是但是,但是,焗油和髮膜,他們都是頭髮深層護理的,保養你的頭髮,護理你的頭髮,劃重點:深層護理

ps:經常燙髮染髮建議使用焗油膏或者髮膜,但是一定要加熱,如果髮質很好,直接用護髮素得了

年紀增長頭髮營養會流失,用焗油膏,髮膜。年輕人髮質好不多燙染,直接護髮素完事。髮膜,

4樓:蓮藕三節

我覺得髮膜好用。

我用的是這款資生堂的髮膜。

使用方法跟護髮素一樣,洗澡前抹上,包毛巾,洗完澡後拿水一沖,頭髮滑滑的。吹完以後也不炸毛,無限回購。

5樓:白桃烏龍沒有茶

看清況。認識的tony老師說像我這樣的油頭是用不得護髮素的.....有一次閒的沒事用了,簡直懷疑人生,洗完頭就跟沒洗一樣.....

於是就拿髮膜當護髮素用了,我的頭髮打結很嚴重,必須每次都用,不然真的梳不開!

絲蓓綺很好用,fino(日版)一般般,台版的我就不說了......現在用的我媽隨便從微商那買的什麼淘公尺水髮膜,也蠻好的.......

6樓:SGS

護髮素和髮膜只是成分有所不同,髮膜裡面脂肪醇或者矽油多了不止一點,看看成分表這一排的酯和醇就知道了。

但這並不意味著髮膜比護髮素更有料,因為髮膜能做的,護髮素也完全能做到~全靠配方師想加什麼料,怎麼配比,好的護髮素完全不輸髮膜。

所以,護髮素、髮膜二選一就可以,重點是要根據自己的情況選個合適的滋潤度。如果心理上覺得兩個都用了,頭髮會更順,也不是不行。

頭髮初期受損,可能只表現為沒有光澤,有點發黃,隨著損傷加重,會逐漸出現乾枯、毛躁、打結,甚至分叉。

可以根據自己頭髮的損傷程度和頭髮型別來選擇護髮產品,比如:

SGS - 國際公認的檢驗、鑑定、測試和認證機構

關注 sgs官方或 sgs質慧生活更多了解我們

7樓:abcd

看到大家都說髮膜不能替代護髮素每次都用

我很不安,我每回都用,怎麼辦

看到大家又說一周用一回就可以

我又釋然了

反正一周就洗兩回頭

哈哈哈哈哈哈

8樓:阿童木

髮膜,用了十幾年的護髮素,頭髮一直乾巴巴的,像稻草一樣,又沒有光澤,三年前開始用髮膜,就那個fino髮膜,但是必須配合蒸發帽用,髮質不知道好了多少,現在髮質一直都很好。護髮素我都在考慮要不要省了,也是用的fino的洗髮水和護髮素,但是作用沒有髮膜有效。個人親身體驗,髮膜真的有效。

強烈推薦它家資生堂絲蓓綺髮膜,不用等那麼久,懶得姑娘可以試一試!剛用,真的不錯

9樓:

個人體驗,髮膜。

我已經兩年多沒有用過護髮素了,之前買洗髮水配套送的護髮素都送人了,只用髮膜。

前提:並非愛出油體質,臉不出油,頭髮基本也3-4天才出油一周洗2-3次頭。

求推薦好用的護髮素和髮膜?

白可 這個洗頭膏和髮膜還挺好用的叭,沒用過的話可以嘗試一下,洗頭膏和髮膜用著都還行,味道也很持久,洗完之後頭髮特別滑溜溜的,摸著手感超級舒服 半畝花田這款,主打去油,裡面有個人參一樣子的東西!別的功效不說,顏值真的是超級高有木有 淘公尺水系列,被我媽種草推薦的 必須拿出來展示一下下資生堂髮膜,ton...

有沒有好用的護髮素髮膜啊?

美年噠 我是沙發,普通護髮素裡加橄欖油,吹頭髮前再抹點橄欖油,半年頭髮已經好很多了,鋼絲少了也軟了而且不那麼炸毛了 男票說的 昨天用了多芬的氨基酸潔面慕斯洗頭髮,感覺還不錯呢 我用的是墨蘭公主洗護套裝。有洗髮水也有髮膜,無矽油的洗髮水。我說下我自己用的一些情況 用了快一年,沒有頭屑,頭髮也不油。冬天...

髮膜 護髮素 精華到底有什麼區別?

賜美尊榮 就是護髮素和髮膜的效果差不多,這是很多人都有的一種錯覺。洗髮後用護髮素和髮膜都具有順滑和增加亮度的作用,認為做髮膜沒有用,一瓶護髮素就搞定。其實,這是你對護髮素和髮膜的功效不了解,你只看到了表面的感覺,而這兩者之間,乙個是表乙個是裡,意思就是護髮素只作用與頭髮的表面,髮膜作用於頭髮的內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