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噁心的人,你是怎麼迅速調節自己的情緒的?

時間 2021-05-05 15:03:27

1樓:

別浪費自己的時間

感受不到的東西一律按假的處理

讓你開始考慮值不值得的東西就是不值得

可有可無的東西一律可無

忽冷忽熱就一直冷著

不用總是為別人著想

2樓:虛幻笨笨

以我自身的性格來說,我不需要調節,因為我只要內心排斥乙個人,從表情到說話方式都會流露給對方,讓對方收到我的訊號!可能會有很多人會說我,這種處世方式一點也不圓滑,會給人很難相處的印象!但內心已經很厭惡、反感對方,不論是什麼樣的關係,同事也好,領導也罷!

不失言語上的禮貌即可,讓對方知道你們是需要保持距離的!

3樓:未雨益綢繆

可以把ta想象成其他東西。

如果你想和那個人和好相處的話就想象成你喜愛的東西,如果不想,可以進行思維惡搞,把ta變成很搞笑的東西讓你開心,或者是很不起眼的很普通的小玩意來平復一下你對那個人的厭惡感。

4樓:欲分

昔日寒山問拾得曰:「世間有人謗我、欺我、辱我、笑我、輕我、賤我、惡我、騙我,如何處置乎?」

拾得曰:「只是忍他、讓他、由他、避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待幾年,你且看他。」

5樓:木青

人生就像一場戲,因為有緣才相聚。 相扶到老不容易,是否更該去珍惜。為了小事發脾氣,回頭想想又何必。

別人生氣我不氣,氣出病來無人替。我若氣死誰如意,況且傷神又費力。鄰居親朋不要比,兒孫瑣事由他去。

吃苦享樂在一起,「神仙」羨慕好伴侶。

頭頂天,腳踏地,人生全在一口氣;切記氣上有三記:慪氣賭氣發脾氣;慪氣只能氣自己,賭氣彼此更對立;拍桌打凳發脾氣,有理反到變沒理;人生世上不容易,作踐自己多可惜;生氣生上一分鐘,六十秒鐘沒福氣;生氣生上一小時,六十分鐘冒傻氣;生氣生上一星期,傷了肝來害了脾;人生要想少生氣,幾件事項須牢記:小事小非莫計較,一眼睜來一眼閉;有人出語傷情面,未必全是有惡意;有人處事拂我意,想必有其難唱曲;有人仗勢把人欺,多行不義必自斃;有人誤解我蒙屈,豈有迷霧籠四季;有人背信把我棄,流水落花隨他去;有人優勢超過我,十指哪能一般齊;尺有所短寸有長,不去事事都攀比。

人間美景未看全,哪有工夫生閒氣;心態順暢身體好,省下藥錢旅遊去。

6樓:什麼都不會就會賣萌

首先告訴自己,S 13不值得自己生氣,不能讓這種人得逞,啊不對呸,這不是人,不能因為乙隻畜牲生氣,生氣傷身體。

然後冷靜分析怎麼慢條斯理地懟回去,把他氣死那種。誰先生氣誰就輸了

7樓:骨刻心銘

用被狗咬理論來平息自己的怒氣,目測一般無效。一般那時我更想變成一條狗咬回去!!!如果能控制住自己,他是你能掌握住資訊的人(不是擦肩而過的陌生人踩了你一腳這種事)你就可以用,以牙還牙,以眼還眼的方式,讓他長記性。

重點,千萬別心軟!!!而且效果奇佳,屢試不爽!

剛畢業的時候,你遇到最困難的事,你怎麼調節自己的心態?

Jency筆兮 剛畢業校園和社會的生活是天差地別的,你必須適應這種變化的節奏,尤其是作為2020年應屆畢業生恐怕比一般人更不幸運,畢業即失業,疫情的影響對就業衝擊太大了,迷茫也是常態,但你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要停下腳步,努力去尋找自己的方向,不要自暴自棄也不要抱怨,很多人的成長和成熟都是用青春的懵懂無知...

遇到這種自私的人怎樣調節自己的心態 有必要再和她聯絡嗎

狗頭保命 就想著自己付出的精力就當是交學費了。在和她沒有更深的糾隔之前認清也是挺好的 沒有必要,你和她繼續相處能帶給你什麼?還會給你帶來不快。即使止損吧 沙漠之花 紅塵破劫 當然沒有必要聯絡了,生活中碰到這樣的朋友要懂得及時止損,不要聯絡,這樣你才有時間和精力去結交真正的好朋友,三觀正,對你有益的朋...

疲倦的人怎麼堅持學習的動力和調節自己?

已登出 想做好每一件事 太難了。把不得不做的事,死磕著做完。把現在有能力做好的事,徹底完整地做好。就會好一些吧。是沒做完的事讓人疲倦,而不是做事本身讓人疲倦啊。現實和目標的差距,好像壓力差一樣,會源源不斷的產生疲倦。所以放低要求,或者咬牙做完吧 vera瑜 無論是學習,還是戀愛,疲倦的原因都是因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