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心情不好時會幹什麼呢?

時間 2021-05-05 15:01:24

1樓:佛了

有愛你的人,你就一哭二鬧三上吊矯情一頓,最好再聊聊。

沒有的話,睡睡覺,衝著牆發發脾氣,吃點好吃的玩點好玩的看點好看的,自我討好。

2樓:沫沫

心情不好的時候,我特別希望有乙個自己的小空間,或者在床上睡一會,或者看電視,或者聽歌防空自己。有時候也喜歡去外面走一走,看看有過的人風景,讓自己舒服最重要。有時候也喜歡去粘著朋友,和她打鬧,好像說是專門找罵一樣。

心情不好應該有原因的吧,可能是和別人相處不融洽,可能是自己想的太多。無論怎麼樣,要開心愉快

3樓:小李

運動,大量出汗後休息平復後去泡澡,乾乾淨淨的出來後去吃個牛肉帕尼尼,加上涼飲料。回到床上或者沙發放映電影,帶上一點零食或者甜品,最好這時窗外能下上一場細長小雨,從身邊的窗縫就能透進涼涼空氣,雨水氣息

4樓:一葉子

做家務,或者平時生活中遇到什麼好玩神奇自己沒做過的事情,可以記錄下來,當心情的時候就去做這些事,轉移注意力,會有不一樣的收穫

5樓:大迷糊

會買好多吃的,瘋狂的吃吃吃,吃到自己噎住(這個習慣不好哦)會蒙住被子呼呼大睡一覺,睡醒了就會好很多

會找個朋友傾訴傾訴,然後一起安慰一起加油

去操場繞圈圈,多繞幾圈心裡就舒服多了

6樓:xuls

1.讓自己忙起來

無論學習還是工作總之找點正經事最好制定計畫讓自己無暇顧及煩惱2.運動

最好是高強度大汗淋漓的運動運動完心情會舒暢很多3.出門走走

看到豐富多彩的世界頓時覺得這點小事根本不算什麼千萬不要窩在家裡4.找人傾訴

跟值得信任的人傾訴煩惱但注意不要過度發散負面情緒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覺得好受些了就適可而止

7樓:逍遙的大善人

吃東西,嘴不停的那種。還要邊看電影或者下棋什麼的,這是日常有條件的情況

有時週末了,可以去爬山或到處浪,去看風景,認識新朋友,再聯絡故人出去玩一玩

8樓:Maria

看知乎,搜尋讓自己心情不好的原因,我會看到很多知友們的回答,他們(她們)面對困難的態度會給予我很大的力量,有時候看他們(她們)的經歷,也會發現這個世界上不是只有你乙個人難過不幸,大家的經歷,做法有時我會淚流滿面,有時又會偷偷收藏想要學習。

總是,遇見知乎,遇見素未謀面的知友,同感受,共經歷,真的會讓我心情變好。

雖然我玩知乎的時間很短,雖然晚了點,但是我真正找到了能讓我內心寧靜的地方,何其有幸。

9樓:小怪獸

心情不好的時候,我會盡量乙個人待著,不然很有可能我會突然爆發出情緒。乙個人待著,東想西想一會,哭一會,如果有時間再睡一覺,醒了就差不多好了。我很會安慰別人,但是我不喜歡別人來安慰我, 因為無論你說的再怎麼好,我都有很大理由給予否定,無論你說的再有道理,我當時也不會聽。

如果對方跟我不太熟或者根本不熟,他覺得我情緒不對然後來安慰我,我真的會很尷尬,而且覺得對方很煩。因為我不喜歡在不是特別熟的人面前表達自己的情緒以及說事。如果我們不是特別熟,結果你過來安慰我,我會強迫自己馬上調整情緒,裝也要裝出一副沒什麼的樣子。

可能是我這個人有問題吧……

10樓:小博迪

我會聽我偶像的歌,無論是多麼難過的事情(親人離世除外),只要聽到他的歌我都會馬上開心起來。就比如他其中的一句歌詞「我知道你很糾結,但總要學著自我和解」就覺得挺有道理的,所以我一般難過也都是自己開導自己,覺得沒有什麼事是過不去的,所以在身邊人眼裡,我永遠是以一顆開心果的形象出現。人生嘛,何必把自己活的那麼累,看開點就好了。

11樓:jichhq

聽聽老歌,踢踢足球,轉移注意力到喜好的事情上去,總是能讓人短時間無暇顧及先前的煩惱或沮喪,獲得片刻的專注和平靜,以致停下來後即使再次面對殘局時,似乎沒那麼天大地步了。

12樓:Bullshitist

我是屬於心情不好就會胃口不好,睡不著那種所以我的方法就沒有吃東西和睡覺

運動永遠是我的首選專注於運動本身,大汗淋漓過後就會感受很多特別休息一下洗個澡,輕鬆沒煩惱

然後就是獨自乙個人出去逛逛吹吹風看看世間其他普普通通的人感受一下別人的一天

13樓:Mayde

學會忘記忘記不開心吧不管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只要還睡得著就無關緊要推薦一首歌《pure imagination》

我會聽著睡覺祝安。

14樓:於小魚

能哭就哭,超管用

其他的還有比如

強制歡樂:像看喜劇片

釋放能量:大聲唱歌(吼叫)、跑步、看恐怖片、拳擊或者打枕頭(不要破壞東西啊)

轉移注意:看書、寫日記、做數學題(可以一試)積極暗示:對著鏡子笑一笑

剩下的就等待開發啦

15樓:哼哼唧唧

吃巧克力,吃完就拼命地喝水,因為怕胖。心情不好跑步是最好的選擇,大汗淋漓後你會覺得很舒服,很累,然後洗個澡睡一覺,世界又是美好的。

16樓:想酷酷噠小神經

每個人排解心情的方式都是不一樣的。

我心情不好的話,會去聽那種很傷感的歌呀,乙個人去外面散步呀,還有就是去吃東西,或者看一些搞笑的綜藝呀、電視劇集呀,自己喜歡的呀等等。

其實就是轉移一下注意力吧。

如果我是哭了的話,一般還是自己乙個人調整得快一些。因為朋友呀甚至陌生人來安慰我的話,我就會更想哭,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覺得有所依靠更委屈了吧哈哈哈哈

17樓:愛德華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會躺著玩手機,做題,睡覺

慵懶舒適

然後告訴自己:現在的情緒是暫時的,不要一天此時的心情就會改變。

太難過,就冥想咯

把自己放在此刻,不想曾經,不想未來

18樓:白淵

嗯,就在昨天我真的已經確定了我一本沒希望了,只能去個二本(沒有歧視的意思啊,只是感覺辛苦付出結果因為運氣問題沒走一本)。本來就有一點失望,然後我媽媽不小心說了一句話:**學校十月左右才會開學,沒辦法,學校越差開學越晚。

以上是背景。我晚上乙個人就默默流淚,就是眼淚嘩啦嘩啦的,在哪哭。其實啊哭出來真的好多了。

然後今天早上就是醒了之後躺著,一直躺著,沒勁兒。又過了一會兒,又開始哭,家裡沒人了哭出聲,把我家狗子嚇的來舔我眼淚。

嗯,我難過的時候,就喜歡乙個人呆著,憋到難受了就能哭就哭出來。就這。之前喜歡找人傾訴,但現在就不想了,還是自己呆著會更好

19樓:小龍人a佳佳

打遊戲或者哭一場就好了也可以對著自己的小號發洩千萬千萬不要網抑雲,或者思考人生值不值得

人生不值得,可你很值得,你很棒,你在發光

天黑之後最耀眼的星星就是你

20樓:不說話也不會死啊

化妝。我個人的親身經歷。每次不洗頭再加上無所事事就會很容易心情不好。覺得自己一事無成。

這個時候把頭髮洗乾淨,慢悠悠化個妝,這個過程首先心情就放平了,看著鏡子裡清爽漂亮的自己,心態突然就積極了,就好像重新擁有了鎧甲。心情也從「好煩我在浪費生命日子一點意思也沒有」,變成了「我這麼年輕我要享受美好的青春」。

21樓:九夏

當然是擼狗了(前提要有狗子)

沒有狗子的話可以去人多的地方走一走,熱鬧一下這樣的話就能快速的轉移注意力,也不用在自己不開心的事上糾結了。也可以吃著炸雞追劇,美食是可以消滅一切不開心的。還有就是可以吃香蕉,促進多巴胺的分泌,這樣你就能快樂樂啦!

22樓:GandRaaa

瀉藥

你心情不好的時候會幹什麼呢?

張三 有過一點點經歷之後,發生了一些改變。以前心情不好,會自己生悶氣,表面上乙個人呆著,心裡很想有個人陪著,以至於只要有人關心就像抓住救命稻草一樣對人傾訴。事實是並沒有什麼用 現在很少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心態變的很平和。心情不好就看書看電影,最好的方法去見喜歡的人,心情立馬放晴。 空心枯木 當然是撕...

心情不好時,你會幹什麼?

性感沙雕 不請自來 把床單被罩什麼的換了,之後洗澡,洗的乾乾淨淨的,把頭髮吹了 手機一摁黑就睡覺 親測賊有效,睡著聞著被太陽曬出的淡淡香味,舒服 滿足的躺屍沙雕 張靚萱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亂發脾氣,然後幹各種不可思議的事,而且特別容易因為小事發火 例如今天晚上,我發現充電線爛了,我心裡特別不舒服,...

你們不高興時會幹什麼?

引領天下之勢 吃東西,運動,找人聊天,逛街 最後給自己做乙個規劃,讓自己忙起來,而且,乙個忙碌充實的人看上去會更有自信 更光彩 更有魅力。好運也回來的哦。所有讓你從現在的凳子或者是床上起來的一切活動都可以 違法的不可以 這樣可以幫助你逃離鬱悶的心境。一定要動起來。千萬不要沉溺在現在的環境和心境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