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戴式裝置是未來智慧型裝置發展的趨勢嗎?

時間 2021-05-05 15:01:24

1樓:於澎

未來10年內應該不會是什麼趨勢,瓶頸太多。雖然會被炒得很熱。

智慧型**只不過是智慧型手機延長線上的產品,廠商們想像當年智慧型手機一樣再大賺一筆,可是智慧型手機滿足了使用者隨時隨地獲取資訊的需求,是從無到有,而智慧型**最多算是吧獲取到的資訊用更合適的方式展現給使用者,這種需求的量級是不同的。

關於使用者資訊的獲取,這個瓶頸太多,而且很多都不是it界的人能努努力就出來的。

智慧型**唯一的好處就是可以提高一下逼格。比如我,整天戴個谷歌眼鏡和谷歌手表到處跑,只是眼鏡從來都不充電,手錶雖然充電但從來藍芽不開。

100年後的話,沒人敢說。

2樓:

我是做低功耗藍芽的,平時工作與這個相關,就說說我的看法吧。

同意前面2位的說法,可穿戴裝置的確會成為下一波的潮流趨勢。原因有一下幾點:

1.隨著科技的進步,人們對自身健康的關注越來越高,隨時隨地獲得自己的健康資料,並且在需要是能及時得到醫生得到支援。醫療將會是可穿戴裝置的主力方向之一。

2.增強現實系列產品,類似谷歌 glass,提供人們跟多的解決方法。

3.晶元的小型化、電池容量增加或充電方式的改進增加的可穿戴裝置的可行性。

3樓:許皓玥

一定是,原因是:

1. 科技的發展的自然客觀規律:科技發展會使得人和機器越來越融合,相互協作,人幫助機器成長,機器幫助人生活,因此方便自然的控制智慧型裝置是科技發展的大方向,而穿戴式自然是最自然最方便的方式。

2. 技術使得晶元越來越小,耗電越來越低,使得植入和長時間的待機成為可能,這種可能性使得所有的商業服務滿足1的需求成為可能,因此下一波或者下下一波一定就是穿戴式裝置了。

智慧型穿戴裝置得發展趨勢以及時間週期

目前,健康類可穿戴裝置產品多樣,最近我使用了一款Picooc的可穿戴裝置,其實是一款智慧型秤,是因為通過它不只能得到自己的體重資料,還能了解自己的BMI 即身體質量指數 以及多項身體指標,根據你的身體資料系統會有針對性地給出運動和飲食建議。正如智慧型手環一樣,我相信長時間使用後,其資料的累積和變化會...

想做智慧型穿戴裝置大學讀什麼專業?

奧芯軟體方案 智慧型資產是用的區塊鏈技術,在網際網路專家眼裡,區塊鏈技術是全球最前沿 最有競爭力的網際網路3.0,它的價值和潛力都是巨大的。它將會改變多個領域,展現出超凡價值。時下信用巨頭VISA 納斯達克 花旗銀行在內的金融行業大佬正在戰略布局區塊鏈技術,全球風投企業在位元幣相關公司投了將近10個...

餐飲行業目前有哪些智慧型裝置?未來智慧型裝置發展方向是怎樣的?尤其是中餐。?

機械人飼養員 送餐機械人 智慧型傳菜員,每月成本不到一千元 高瑞澤 從事餐飲裝置生產銷售,不請自來答一波。做菜是一門手藝活,就像刺繡一樣,為什麼純手工製作往往要比機器繡的更有價值。一點點小誤差也可能會出現不一樣的味道。所以做飯還是要靠人來做。 某某石頭 以平價圈來看智慧型裝置還是有空間可以發展的,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