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二本畢業,如何通過社招進入四大?

時間 2021-05-05 15:01:24

1樓:徐瑗珩

樓主,P家社招多是審計相關或者銀行審核風控崗位在職經驗超過3年的筒子。至於熟人遞簡歷這事兒,見仁見智吧~~(ps:除非某專案上特別缺人,而且該項目的MIC力挺,PIC也同意。

至於HR那邊,走個過場也是有的)

再說了,想來P記晃悠一下的多了去了。一般至少要Snr, Junior基本不要~~有興趣你可以看官網哈~~~BTW, 內推一般都是走官網。

tips:廣州分所不太缺人額~~~又辣麼多人動不動就internal transfer的~~~ 坑都差不多了。17年的校招已經開始鳥~~~,新一波的小蘿蔔都要入坑了(海碩一堆)。

junior level 崗位over了~

2樓:阿諾舒華吃雪茄

先進小所考出注會再跳。要知道四大社招很重要的部分還是看審計經驗和注會考試。你只要在審計圈子裡,注會都過了就好忽悠,不在圈子裡,你就沒有實際經驗可言,銀行什麼的經驗沒啥大用處,四大不會招乙個底稿都不會做的高審。

社招也很少招乙個不會做底稿的人。

3樓:

看到題主說對內資小所沒興趣,沒興趣是嫌人家小,逼格不夠高?所以你只是純粹想隨便找個工作當跳板好好混兩年考個CPA嗎?!另外何來自信一定能考出呢?

還有不是你考了cpa四大就會要你的,真的。

這樣的水平如何社招進入二次元角色原畫設計?

Judrdjisd 你的水平應該是能進一些小研發的,不建議去外包,因為外包公司角色一般畫的是美宣插圖或者立輝,很少有畫設計的,更慘的是進去被丟去畫圖示,所以能進研發還是去研發吧 畫畫的Aiken 第三張很不錯,如果是完整的設計圖就更好了,你的水平忽高忽低,會給簡歷篩選造成一定迷惑性,具體還是要看你測...

今年畢業,二本,視覺傳達,gpa 3 53家庭條件一般,想去日本留學。老師說走半工半讀可以供自己?

望月 半工半讀,在不大吃大喝的情況下,基本上可以顧住你的生活費,想要一併負擔起學費需要你打好幾份工,如果你的目標是去日本大學院讀研,這樣勢必會影響你的考學計畫。如果你只是想去日本語言學校學習日語,然後找日本會社就職,那麼可以選擇分期付學費的語言學校,這樣會減輕你的經濟負擔。 一番菌2017 同學你好...

如何看待人社部稱要幫助畢業生盡快就業?今年的畢業生會面臨哪些難題?

衝出寧靜號 1 供求錯配甚至倒掛 應屆生全年高校畢業生預計 847萬人 全年考研報名人數 341萬人 假設考研錄取80萬人,仍有 767萬人面臨就業招聘企業 2020,第一季度招聘需求年同比減少 16 2020,第一季度校園招聘需求年同比減少 22 網際網路 廣告 傳媒 汽車行業招聘需求年同比減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