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二本,畢業後一次性通過6門cpa會有什麼優勢?

時間 2021-06-01 07:58:54

1樓:安娜

對於企業面試有沒有優勢我不太清楚,但是對於面試事務所來說是很有優勢的。因為在事務所的人事知道這個證書有多難考,每年一次性過6門的全國都沒多少人,能一次通過至少證明這個人的學習能力和吃苦耐勞精神是有的,而這些正是事務所所需要的,學東西快能迅速上手,能出差能加班熬夜。

你要相信任何的努力都會有回報,只是早晚的問題,你只要保證你的方向是對的就行。加油

2樓:八八一一

沒啥優勢。這和你每科考90分和60分一樣的道理。單位只會根據有沒有注會加基本工資,並不會因為誰誰誰注會成績都90+額外給補助。本身注會的知識面一般企業用不了多少。

3樓:陽陽陽

肯定有優勢,任何證書或者經驗都會給你帶來一些優勢,擼起袖子加油幹就是了,不要猶豫,那些說沒有優勢的人請問你們是一次過6科了嗎,不要因為自己的偏見阻擋別人進步的步伐

4樓:跟我一起學會計

肯定有優勢的,註冊會計師的含金量那麼高;

註冊會計師的工資多少,得看個人的能力、經驗還有所從事的工作、職位的不同,差別很大的。剛註冊的執業會員,到會計師事務所也是助理會計師,3000-5000,成為專案經理,各項福利加上簽字,各項福利加起來,10-50萬,大所和小所的不同。更高階別的就更不用說了。

對企業看是什麼企業了,要做財務總監的話,也是10-200萬不等,上市、國營和民企,大企業和小企業的區別了。

5樓:委委cpa

我是大二開始備考注會的能一次考完六科基本上比同屆的要領先至少兩年每年將近200萬的考生 。能一次性六科的不足百所以這個優勢足以讓你找到乙份滿意的工作

6樓:熊麟

一次性考過機率為零,亳無優勢!為什麼這麼說呢?一次過6門都是很用功很用功的,一天投入最起碼15+以上有效學習時間!

並且資質聰慧,理解記憶能力超強的人,平常人如自製能力差,那麼這樣做會感到很痛苦!

一次性通過六門注會考試是什麼感覺?

共享CPA 我考注會的時候是06年,注會是五門,那時還不分專業階段和綜合階段,零基礎,大三暑假三個月時間,我的計畫是一次過五門,結果一次過了四門,一門五十二分沒過,大四畢業當年通過注會考試,其實即便當年考試那麼難,一次通過也是可以的,我當年記得一次過的好像就一兩個,我認識乙個他是研究生畢業後辭職全面...

普通一次性口罩和醫用一次性口罩有區別嗎?

皮蛋 當然是有的。普通一次性口罩一般是用於防塵 防臭和一定程度的濾菌和防毒,適合居家室內打掃等場合使用。醫用一次性口罩執行國家醫藥行業標準YY T 0969 2013,細菌過濾效率 BFE 95 用於普通醫療環境中佩戴 阻隔口鼻呼出或噴出汙染物。另外除了醫用一次性口罩以外,我們常用的還有一次性醫用外...

如何一次性通過教資考試?

Dateeee 如何?當然是踏踏實實看書背書良好的心理素質 不要相信裸考一次過的 要麼他們是師範生,要麼就是瞎貓碰上死耗子信他們的沒用只是一味的顯擺自己的聰明啊啥的自己努力才是硬道理 露為霜 我第一次備考三科,因為時間運用不太好,所以沒過,第二次過了。具體的備考方法,你可以去看看我的回答,也可以司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