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工程師備考怎麼一次性通過?

時間 2021-06-01 02:05:32

1樓:芥子

這個其實不好保證的,這個自身的能力基礎有關係,但是努力了但是很有必要的,可以參考一下消防工程師考試真的很難嗎?如何高效備考?

2樓:芊芊媽媽

我18年參加了優路教育的三科金卡消防工程師網路培訓班,三科培訓花了3980,因為感覺真的太難,家庭主婦帶兩娃也沒什麼時間看書,想把這個課程轉出去,三月底19年課程重新開班後,每科要交50的開班費。有需要的可以聯絡我,1500轉

3樓:環球網校消防工程師

學習這種東西還是因人而異,越早備考,通過的機率也就越大,學習是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不要怕越早備考容易忘記,知識點要反覆記憶才記得牢。

2023年一級消防工程師的考試時間是11月9-10日,還有將近300天的學習時間,不過除去假節日以及生活中的各種瑣事,真正用在學習上的時間其實是很少的,有心考證都是想一次通過,所以要根據自己實際情況制定乙個適合自己的學習計畫。

1.在預習階段,可以通讀一級消防工程師考試三科目《技術實務》、《綜合能力》、《案例分析》教材,從頭到尾對重點內容進行理解,不求全面掌握,以理解為主不必深究,對不懂的、學得不理想的地方要做好標記,待之後進行系統學習的時候逐一擊破。預習階段主要目的就是了解一級消防工程師各科考試概況構建知識框架體系、熟悉一級消防工程師各科的知識點內容,將備考思路梳理好。

2.在基礎階段,你要合理規劃基礎階段的學習內容,在基礎階段最好能夠完成三遍教材學習。第一遍回顧教材框架熟悉各章重點,第二遍詳細研究教材知識點,第三遍查缺補漏。

在此階段不建議大量做成套的模擬練習,但是每學完乙個章節,都應該及時的認真做相應的練習題加以鞏固。盡快將理論知識運用到實際解題當中,並在做題的過程中發現自己的知識漏洞,及時彌補。

3.強化階段,這個階段的學習任務是要多做題,除《案例分析》外,一級消防工程師其他2個科目的考試都是以客觀題的形式進行考查的。

4.衝刺階段,考前進行最後一輪學習,這段時間要集中做模擬題然後結合歷年真題掌握考試脈絡,尋找知識漏洞回歸教材掃除易錯易混知識點,強化記憶最大限度地為考試提分。

學習方法因人而異,建議你在學習過程中總結出一套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複習可參考:

環球興學消防工程師:想要順利通過消防考試?乙份完美備考規劃送給你

4樓:建工驛站

我覺得這個因人而異吧,還是要看你的對消防的知識掌握得如何。

1、提前複習,保證複習時間。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的考試難度比較大,所以要提前開始複習。從業人員最少要提前半年開始複習,非從業人員要更早,花費更大精力。

複習要不間斷,每天抽出一定時間複習,否則對於一些資料和知識點很容易忘記或搞混!

2、複習要以教材(教材建議採用機械工業出版社的)為基礎,以習題練習為輔。教材是本門考試的核心,特別是《消防安全技術實務》科目更是三個科目的重點,而「通用建築防火」和「建築消防設施」兩個篇章又是重中之重!在複習教材的基礎上,可以以章節練習和歷年真題作為輔助記憶手段,加強相關知識點的記憶,並且訓練答題技巧。

3、有條件的可以花錢在網上購買些課件,跟隨老師學習。可以在專業名師的指導下進行系統的學習,能夠減少自己摸索的過程,節約備考時間。

5樓:[已重置]

學習,堅持學習,有目標的堅持學習,要有好的學習習慣,學習的同時做好筆記,消防考試考三科,兩科都是選擇的主要以理解能力為主,當然往年的難點就是案例分析,這個就需要把基礎知識掌握

如何一次通過註冊消防工程師考試?複習資料只使用網課和教材可以嗎?《冰蠶消防》課程值不值得購買?

xkb小劉ls 11 一消註冊工程師是國家準二級職業資格證書,具有國家法律效應的准入類證書,考試難度還是比較難的,考試分三科 安全技術實務,綜合能力和案例分析,週期也會比較長一點,四個字吧,備考消防工程師要貴在堅持 Lili50 零基礎複習消防工程師考試,開始的時候回感覺難度很大,拿到三本厚厚的官方...

如何一次性通過一級消防師考試?

學習方法,知乎上都很多了,隨便搜一搜都找得到。我這裡主要說的是,決心和恆心。考這個證,首先需要大把的時間,總時間加起來至少800個小時以上,每年的考試時間大概在雙11左右,最多相差幾天,就以雙11為座標,然後算下開始學習到距離考試還有多少天,除一下天數,就是每天要學習的時間,然後問問自己能做到嗎?再...

一級消防工程師?

目前國家僅開放了註冊一級消防工程師的考試,其報名條件不限制專業,只是不同專業在報考年限上有所區分,比如都是大專學歷,消防工程本專業是6年,相關專業 如 土木工程 精細化工 機械與自動化 要加一年就是7年,非相關專業 如 會計 歷史 法語 在加一年就是8年 審核時還要有相關單位蓋章 這個地域不同也有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