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度過你人生的至暗時刻?

時間 2021-05-29 22:53:45

1樓:廢材研究院

下乙個七年,你是誰?

讓人一看到就想蹦起來奮鬥的勵志文案

你有什麼相見恨晚的知識想要推薦給年輕人?

還有很多,大家可以去看看。

當你覺得熬不下去的時候,可以去看看。然後,繼續前行……人生不就是乙個不斷打怪公升級的過程嗎?!相信凡事不能將我們殺死的,必將使我們更加強大。

2樓:吳熙璠

2023年9月23日

上午開車1h去辦理對公業務,中午轉賬備註錯了,被老闆說了。中午錯過了劃碼,少裝乙個布種,被老闆娘罵了。晚上又因為早上出門沒關燈被老公罵了。至暗一天,慘兮兮

3樓:謝鵬

人生如果真的遭遇到至暗時刻,我的建議就是,讓自己更絕望,最好斷掉自己最後的道路,置之死地而後生,人反而會激發潛能,因為人都不會認命,骨子裡都是倔強的,都至暗時刻了,還有什麼不能失去的,還有什麼打擊是受不了的,內心的恐懼、所謂的臉面、世俗的偏見的種種打擊等等,都已經到了最底谷的時候,此時此刻,反而是到了激發潛能的時候,放棄到所有的幻想,所有的人脈,重塑自己的人格和靈魂,以前捨不得拋棄的,現在反而看開了,以前比較受羈絆的,反而灑脫了,這樣一來,涅槃重生的可能性反而變得極其巨大。

總結一下,很多人之所以渾渾噩噩、碌碌無為的重複著每天的生活,就是因為沒有達到人生的至暗時刻,雖然很艱難、壓力很大,但還是存有僥倖和所謂的「希望」,並沒有經歷真正的絕望。這正是自我保護無法突破的原因。所以世間大部分至暗時刻並不是壞事,基本上都是好事,他是你激發你身上尚存所有優秀基因的鑰匙。

4樓:守默

我正在經歷,除了胡思亂想什麼都不想做,吃得很少,晚上睡不著,實際上反反覆覆在腦海裡的就那麼幾句話,不想多說了

之後再來更新

2021-1-31

我又來了,最近又在經歷新一輪的抑鬱,看棋魂意難平導致的,不過這兩天感覺好了一些,應該快要恢復了。過一陣再來更新。

19年的那次抑鬱是因為工作的事情導致的,也確實是自己想的太多了,總結一下:1.人總要為自己以前的選擇買單;2.

至暗時刻最終還是要靠自救,沒人能幫你,除非你有乙個褚嬴;3.都會過去,需要時間而已,就像棋魂裡許厚說的:你要做的就是趟過去,過去了就好了。

5樓:貪狼

個人觀點。

在黑暗中心向光明,在光明中凝視黑暗。

誰都不能確定自己經歷的是不是真的是自己一生中的最黑暗的時刻。多數人都是熬過去的,熬著熬著就過去了。沒什麼所謂的勇氣,機遇,經驗。

6樓:

至暗時刻。每個人都會有一段或者多段灰暗的日子,這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懂得,不論多黑,人的眼睛都能看到,也許並沒有白天那麼清晰,但總會看到那麼一點。

學會在暗無天日的生活裡,找到一點點的微光,然後將它點亮前方的路。

7樓:喜歡領獎盃

放空大腦,不去想那些讓人難受的東西。雖然幻想有時候是精神毒品,容易讓人上癮;但是至少能麻醉一段時間。在這段時間先獨處去平靜內心的想法,方法很多,適個人而為;再慢慢去接觸一些向上的人和事,開啟自己的內心。

8樓:木土土

盡量獨處十堅持運動十閱讀思考十偶爾旅行,先暫停一切太感性的東西,然後靜靜地等待。先適應黑暗,再去尋找光明。回想自己當年,就是這樣走出來的。

9樓:易聆聽

幾年前我也經歷了我人生中最黑暗的時刻,那時候很痛苦很絕望,感覺只有一種方式能夠解脫,那就是死亡。但是雖然說著不怕死,但事實上沒有人不怕的,就像前一陣子我被電到,那時候我以為我要死了,內心還是很恐懼的。如何度過人生的黑暗時刻,我可能沒有更好的方法分享給你,但我是經歷過的,那時候每天夜裡默默的哭,心中總是湧出絕望的情緒,只是可能還是要想想其他的親人,就算是為了他們也要振作吧,想想人生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很多想做的事情沒有做,也不能輕易放棄。

有時候我朋友總勸我,要向前看,人生的路還長,要學會放下,放下過去,到現在我還是沒能完全放下過去,但我也必須要向前走,因為我還存在這個世界上,就必須為了更好的活著而努力。所以,一樣,痛並堅持著,時間不會讓你忘記,但可能會減輕你的疼痛,或者讓你學著把疼痛掩藏。白天是你,夜晚也是你,微笑是你,哭泣也是你。

所以,要好好的。

10樓:張佳靈

沒有經驗,但我想

先接受它吧,接受自己必須經歷這一刻,接受自己即將度過的黑暗期不去不甘心,不質疑為什麼會遭受這些,不去對比,思考這段時間有多難受你可以悲涼麻木(麻木或許是好事),但是忘掉難過、憤怒只是去做,盡力做自己能做的事情,

然後等待,耐心地等待,至暗時期自己就會過去。

11樓:白河夜船

就是不斷的想努力又嘆氣,然後再努力再嘆氣再努力的過程一直等到我確信我在努力而且有進步的時候

那個讓我一想起來就很壓抑的狀態已經是

過眼雲煙

12樓:齊雪源1992

不知道你的至暗有多暗,不知道到沒到站在太陽下身體發涼的那種暗,有很多情緒讓選擇,讓執行。

靜,讓自己靜,站在未來看現在,那不過是時間長河裡的乙個點,你打算因為這乙個點,讓灰色一直包圍著自己嘛,靜處看淡。

積,不宜張揚的時候是積攢力量的時候,事有兩面,他讓你疼,是因為讓你記住以後別在幹讓他疼的事,疼得時候是總結的時候,為什麼會這樣,應該怎麼規避,積而不犯。

至暗的時候,除了思考,其實什麼都不想幹,而思考一定要想行而上的東西,當你決定,看書,運動,交流的時候,那就是你打算走出至暗的第一步。

如何度過人生的至暗時刻,晚上睡不著,早上起不來。求高人指點。謝謝?

杏口木呆 蟹邀比起至暗時刻,你可能應該先著手拯救一下自己的睡眠了。生物節律的紊亂肯定會給你造成更多困擾,只會讓你雪上加霜,反過來,睡眠和身體機能的改善,或許會幫助你找到突破口。單從你的描述來看,還沒有到達需要藥物控制的階段。所以建議你嘗試倒逼自己一下,比如某天,最好是休息日,也不用太早,就平時工作時...

陌生人你好,請問你是如何度過至暗時刻的?

羅文 1.運動。不用辦健身卡,不用買任何裝備,用最簡單的辦法,跑步,爬山,時間和環境不允許的話,可以買個跳繩,每天堅持運動乙個小時,運動完洗個澡,換身乾爽的衣服,堅持乙個月,其實到不了乙個月,你就會豁然開朗。2.寫作或看書。為什麼寫作放前面呢?因為寫東西最簡單,回憶過去快樂的不快樂的事情,每天碰到的...

你們經歷過人生的至暗時刻是什麼?

我想現在這種狀況可能是我這輩子最黑暗的時刻,什麼車貸,房貸,病人,都讓我同時遇上了,壓力大得很,都不知道過了,生活太難了。1.關於車貸 在2016年時,因為全家在城市裡工作,孩子又要上學,平時的節假日要經常用到車而又沒有車很不方便,例如,過大年一家人要回農村過節,還有清明節,五一節,國際節等等都要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