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老是覺得自己笨怎麼辦 ?

時間 2021-05-29 22:26:57

1樓:Rabbit cc

既然都能讓題主特意來知乎提問,應該是兩種可能,一種是,男朋友開玩笑,其實是寵你的意思,但是題主在這段感情裡沒有自信,玩笑說多了你就當真了。這種情況我覺得吧,首先,提公升自己的自信心,不管是從穿著打扮,還是言談舉止,要告訴自己你是值得被愛的。其次,也是最重要的一點,不要逛知乎的類似問題,不要刷微博的類似問題,不要看狗屁心靈雞湯。

嗯,你知道的,我們沙雕網友都是勸分不勸合。

第二種就是男朋友認真的認為你很笨。這種就不好說了,究竟是為什麼覺得你笨,只是生活瑣事做不好還是他潛意識覺得你配不上他。這種吧,就看你們平常的相處模式了,我個人覺得直接問清楚比較好,生活瑣事可以慢慢解決,如果是覺得你配不上他,那就請他出門左轉愛和誰過和誰過吧。

畢竟,我們真的是只勸分,不勸合,哈哈哈哈哈哈哈。

2樓:清朗

那就要看是用關懷的語氣,還是嫌棄的語氣了,還要看他要是很聰明的話說說也就無所謂了,可能是不放心你,說明你在他心裡還是很在乎你的。

覺得自己很笨很愚鈍怎麼辦?

荷戟 左思左太沖曾經也很笨,他父親還說 思所曉解,不及我少時。但左思並未因此而頹廢,反而更加發奮努力,甚至 門庭籓溷,皆著筆紙,遇得一句,即便疏之。大門庭院藩籬廁所都備上紙筆.想到乙個好的句子,就馬上記錄下來 最終,他最後成為了西晉最著名的詩人。覺得自己笨,可能是周圍的人太厲害了,但請不要因此而氣餒...

我總嫌男朋友笨怎麼辦?

158 出去不識路的話,可能是路痴,路痴是很難糾正的。這種情況就比較依賴導航嘛,不知道就看地圖導個航挺方便的。你總在這方面說他,而並沒有解決辦法的話,時間久了心裡總會有些不舒服的。與其這讓不如大家一起找對方法解決。 心子 這你要細心的觀察他是真笨還是假笨。乙個真笨就像愚公移山那樣愚不可及,而假笨就像...

覺得男朋友不愛自己?怎麼辦?

男朋友真的愛你,一定是能讓你感覺到的。那種覺得可能他很愛我,只是我沒感覺到,真的是幻想。建議你淡出這段關係,遇到真正喜歡自己的人,你會每一天都覺得很心安,很暖。推薦一部電影,很適合年輕的女生了解一下男生的心理。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He 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這個,怎麼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