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總覺得自己很厲害,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08:37:36

1樓:Helen

自信是好事,不過自信過了就是自負了,這個是會阻礙個人成功的。

如果乙個人目標遠大,但實際的行動不符合常規的發展規律的話,那麼多半情況下,目標是達不成的。但當他沉迷於自己遠大的目標的時候,旁人的勸說一般是聽不進去的,會認為別人的勸說是在阻礙他的發展。這種情況下,或許只有撞了南牆後,才會真正踏踏實實的走路~

2樓:最好看的搬磚的

我覺得你們倆都沒什麼問題。只不過追求不一樣,你喜歡安穩踏實的生活,你男朋友喜歡的是冒險有挑戰的日子,沒有誰對誰錯不過是個人選擇不一樣而已。

如果你確定你們的感情,你可以包容著他繼續去冒險,如果成功了固然好,如果失敗了也可以讓他得到教訓回歸你喜歡的安穩生活。

3樓:心理諮詢師陳文杰

你說的這個問題,看從哪個角度去分析,每個人對你說的這些,也有各自不同的看法和見解,我來說說我的看法,僅供參考。

我個人覺得你們都沒有問題,只是彼此的人生觀和世界觀不同,站在你的角度你可以理解為他有點偏執,不務實,有點異想天看,或者會感覺到他過度的自大,自我為中心,自負等等,但是站在他的角度,他會認為別人不懂他是正常的,因為他有自己的理想和抱負,他會認為,真理總是掌握在少數人的手裡,他也可能不想過簡單平常的生活,有慾望,有野性,他可能意識到自己在平常人眼裡的另類,但是他很執著,他認為做事情,總要固執一些,不會在意別人對他的看法等等。

總之,你無法改變他,他也無法改變你,你需要思考的是他是否適合你,你不能為了他,而去放棄自己的人生價值觀,我說了,你有你自己想法,平淡,務實的生活,也很好,也不錯,最起碼對自己有乙個正確的評價,不要對自己妄自菲薄,不要認為對方很高深,自己理解不了他,你要明白愛情跟那些沒有太大的關係,但婚姻有關係,婚姻是彼此的社會協作關係,裡面牽扯很多的包容和忍讓,理解與承受等等,所以你考慮他是否適合你,很重要,不要為了他去特意改變的太多,如果為了愛情改變自己太多,可能最終受傷害最大的還是自己,要多問問自己,你真正要的是什麼,對對方的內心關注應該少點,畢竟你不是他。始終記住,任何時候,你是你,他是他,這樣的思維方式,可能就會少點煩惱!

4樓:

我這個回答也只是眾多回答之一而已。

倒是有聽說就算有天賦,秉性者也是要有天時地利人和。

比如,從古到今,看一遍過去,有的人如果不是遇到某種「大事變」或「發生點什麼事情」,也許他一輩子就是個樵夫或者屠夫,再或者集市賣貨郎等。當社會特別穩定的時候,人們安居樂業,對有些特別有本事的人來說,或許就是埋沒在芸芸眾生中,度過普普通通的一生。這種時候,反而是跟隨大眾的思路去走,該讀書就讀書,該考試就考試,該辦理經營許可證,就辦理去。

人的能力不限制於非要通過某種途徑就能到達他目前想要的目標。不過,大部分的目標是非要通過一定的途徑才能到達。比如,我就說個PS吧,我想,世界上應該很少會能找到乙個連電腦都沒用過的人,一坐到電腦旁邊,就可以拿起滑鼠,把PS玩得溜溜的。

通常意義下,要有一定的學習過程。

其實,從你的提問裡,我倒是看出你已經說出了答案。無需別人去確定一下,你自己已經分析得完美了。

總覺得自己男朋友很帥怎麼辦?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這人怎麼賊眉鼠眼的?接觸多了以後 這小夥子挺好看的哎,長長的丹鳳眼,跟我的雙眼皮完全不一樣哎 u 在一起之後 哇咔咔!寶藏男孩哎 u 隨手一拍都這麼好看哇 o 柴魚 第一次見到男朋友就覺得他很帥,在一起兩個星期。覺得越看越好看。每次聽到有人誇自己男朋友,心情就會特別好,比別人誇自己...

總覺得自己差勁怎麼辦?

杜貳十叄 什麼?你還會打籃球,我桌球都好久沒打了,就會跑步騎自行車。更可惡的是,你還吃68的自助餐,太奢侈了吧,我平時都吃39的,而且好久沒吃了!更他媽扯淡得是,我這麼自信,真正意義上,也就只有過乙個女朋友!我都25了啊,還沒房沒車,洗澡只能去10塊的澡堂洗淋浴,更別提還拔罐!言歸正傳,我覺得你不自...

總覺得自己在男朋友心中不夠重要怎麼辦?

不知道 是你男朋友做了什麼事情讓你感覺你在他心裡不重要呢?這些事情有沒有跟你男朋友溝通過?兩個人好好聊聊就會好的,但記得不要翻舊賬不要記得以前什麼什麼不好的事情 一逸子墨 那是因為你自己不夠自信,對自己不自信,對你們兩個人的感情不自信,怎麼說呢,這個時候就去提公升自己,給彼此空間,時間會告訴你,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