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自己男朋友很帥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07:34:22

1樓: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這人怎麼賊眉鼠眼的?

接觸多了以後:這小夥子挺好看的哎,長長的丹鳳眼,跟我的雙眼皮完全不一樣哎(●°u°●) 」

在一起之後:哇咔咔!寶藏男孩哎(●°u°●) 」!隨手一拍都這麼好看哇(⊙o⊙)!

2樓:柴魚

第一次見到男朋友就覺得他很帥,在一起兩個星期。覺得越看越好看。每次聽到有人誇自己男朋友,心情就會特別好,比別人誇自己都還開心現在屏保桌面都是男朋友。

3樓:

我男朋友,嘴巴很厚,上下唇都很厚,很肥的那種油膩的厚,齙牙,有點朝天鼻,眼睛因為高度近視過於凹陷。

江湖人稱牙牙。

我朋友都很疑惑我為什麼跟他在一起,因為我覺得他帥啊,雖然長得沒那麼符合大眾賞美還有很多人說醜,但我就是很喜歡很很喜歡,一天要說十幾個愛你寶寶的那種喜歡,然後我們早戀,現在在一起七年了,打算第十年結婚。

哈哈,寫關於他的我都覺得開心

4樓:聰明的乙隻

嘻嘻我來更新,11.27領了證,永遠屬於我啦!美夢成真嘻嘻嘻分界線簡直是太幸福了嗚嗚!!老想他是不是傻了看上我。

感覺吃飯都難為情啊哈哈哈哈,不說話也沒事,看臉就行了。想起來就覺得開心,覺得自己太幸運太幸福了啊啊啊!!

我要許個願望,讓他永遠屬於我嘻嘻嘻嘻

5樓:Miriam

我超級喜歡我男朋友,沒在一起之前看他覺得「嗯不錯」,在一起之後「啊啊啊啊啊我好愛你」

越看越帥,為什麼原相機都辣麼好看,他簡直太帥了,我簡直太幸運了。我愛我男朋友~\(≧▽≦)/~

6樓:

我也覺得很帥啊哈哈哈

大一剛開學不久兩個班級一起玩認識的

當時覺得他好帥,我覺得是他們班最好看的那個哈哈哈哈哈,身材好好嗚嗚嗚然後死不要臉就去加了QQ

在一起兩年了,還是覺得挺帥的~

大一大二的時候他是禮模隊的,真是羨慕和他一起走秀的小姐姐π_π他身高178+,摩羯男悶葫蘆,很寵很溫柔~前不久第一次去他家~吃飯的時候他媽媽問到他還記得乙個認識的叔叔嗎,他媽媽說那個叔叔每次見到他們都在問你兒子呢?

因為那個叔叔的秘書見過一次我男朋友,然後一直誇好帥,然後整個公司都知道,都想看哈哈哈哈哈

7樓:

我也覺得自己男票帥,因為是真的帥但我媽覺得他不好看,我喜歡小眼睛黑man的那種,對雙眼睛大眼皮的男的一點都不感興趣,所以情人眼裡出西施,這就跟愛吃菜口味不同是的,沒法比較

8樓:

哼!! 不就是想看我男朋友多帥嘛~~還專門搞個提問好啦好啦滿足你的心願

來大長腿

來, 帥帥的小哥哥你是誰

高高的小哥哥請吻我額頭!!

男朋友總覺得自己很厲害,怎麼辦?

Helen 自信是好事,不過自信過了就是自負了,這個是會阻礙個人成功的。如果乙個人目標遠大,但實際的行動不符合常規的發展規律的話,那麼多半情況下,目標是達不成的。但當他沉迷於自己遠大的目標的時候,旁人的勸說一般是聽不進去的,會認為別人的勸說是在阻礙他的發展。這種情況下,或許只有撞了南牆後,才會真正踏...

總覺得自己差勁怎麼辦?

杜貳十叄 什麼?你還會打籃球,我桌球都好久沒打了,就會跑步騎自行車。更可惡的是,你還吃68的自助餐,太奢侈了吧,我平時都吃39的,而且好久沒吃了!更他媽扯淡得是,我這麼自信,真正意義上,也就只有過乙個女朋友!我都25了啊,還沒房沒車,洗澡只能去10塊的澡堂洗淋浴,更別提還拔罐!言歸正傳,我覺得你不自...

總覺得自己在男朋友心中不夠重要怎麼辦?

不知道 是你男朋友做了什麼事情讓你感覺你在他心裡不重要呢?這些事情有沒有跟你男朋友溝通過?兩個人好好聊聊就會好的,但記得不要翻舊賬不要記得以前什麼什麼不好的事情 一逸子墨 那是因為你自己不夠自信,對自己不自信,對你們兩個人的感情不自信,怎麼說呢,這個時候就去提公升自己,給彼此空間,時間會告訴你,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