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俊勉入伍合照金鐘大出現意味著唯9的勝利麼

時間 2021-05-29 22:26:57

1樓:卟啾

無所謂吧,反正有的人在我眼裡早就不存在了,大家各唯個的,誰也不比誰低賤,不就是喜歡幾個人的事情,都是人家自己的選擇,有啥可勝利不勝利的

2樓:

這個鏈結裡的話,代表了我想說的(正在準備脫粉)

追星要的就是自己開心,讓自己不高興的話換乙個繼續追,或者用自己喜歡的方式追。(注:想讓團隊更好的話就不要互掐了,現在都已經成為定局了,大家想脫的趕快脫,還有感情的就不要互罵了,不管是唯七還是唯八,罵走誰對EXO都沒好處)說幾句公道話,唯七唯八也有切瓜打榜搬磚的,團粉裡也有白嫖的,大家誰也不比誰優越!!!

最後說明,本人之前一直是團粉,Chen的事情出來後轉的8,現在準備脫粉。(團飯時期也挺討厭唯粉們什麼的,成了唯八後覺得大家也沒什麼不同,該幹事的還是幹事)

前幾天因為和乙個愛麗理念不同,對質了起來(用對質這個詞的原因是沒有說髒話)然後她找個人罵我(我可以認為是因為我說的話她反駁不了惱羞成怒)

過分的就不po了,從這段對話可以看出來,一些愛麗根本不知道乙個公眾人物未婚先孕給社會帶來的影響

最後的最後,希望愛麗們理智一點吧!

3樓:

為什麼呢?

這個官咖其實很好進的。

不用花錢不用怎麼樣不信你看大部分都是basic。

就像微博乙個性質

那這樣我問你有的唯九在超話裡一直貼這樣的圖是不是唯九的勝利?

合照出來的時候 clean version上了南韓趨勢那我問你是不是唯七的勝利?

4樓:

我就直說吧,我就是不喜歡金鐘大。至於其他人要唯幾唯幾去,在我的世界,idol就是應該單身,都是奶爸了,我幹嘛還要去喜歡。你們要堅持隨你們,我走就是了。

5樓:

反正看見這個的第一反應就是這幾位哥真的是不把粉絲當回事啊,粉絲算什麼,兄弟情才是正道。到時候中文一說直播一開粉絲都會回來的

6樓:星淮

雖然我個人不喜歡金鐘大做的事,但是我是無法改變exo是九個人這個事實

首先呢,我也不知道他們隊內感情是否真的有受到影響,我是覺得多多少少有一點,但是既然哥哥們希望他留在exo,那就代表關係還沒有到不好的地步,隊內有矛盾是正常的。

再乙個,就算真的已經到了關係不好的地步,他們也不可能表現出來啊,你覺得公司會同意嗎(;一_一)

總之別操太多心,好好打投就行了,我不喜歡金鐘大我最多就是希望他能行事低調,然後他以後如果出solo我是肯定不會支援的,但是更多的像什麼逼他退團之類的,唉這些都是無用功

7樓:

無所謂了,反正我早只唯都暻秀了,準確來說我早就巴不得他不續約了,乙個未來沒有團隊活動的團,憑傻帽對他那樣子能有什麼資源他們給他主動找,而且他是公認的退團後最不愁發展的,現在這個樣子我巴不得他退了,唯九們贏了嗎?都兩敗俱傷罷了 ,你們以後,也看不到合體了,海外飯怎麼說這都是個南韓團體,你們就永遠活在九錐盛世的夢裡吧

8樓:咚咚咚

可能人在每個階段想的事情都是不一樣的,倩的新聞剛出的時候我也很難過很氣憤,也想過讓他退團!但是最後一聲隊長敲醒了我!以後,可以不續約,但是只要不解約,這九個就永遠是我最愛的愛咳嗽,茶蛋,行星團……

9樓:

唯幾都有唯幾的理由,不是因為我唯幾了就否決了哥哥們的感情。說白了哥哥們想怎樣是他們的態度,我們粉絲想怎樣是我們的態度,一點都不衝突!不管唯幾沒有誰比誰高貴只要不罵人和平相處不好嗎?

唯幾真的不重要。

10樓:

意味著,粉絲認為JZD退團能保證團隊利益的思想,和EXO的想法完全相反。且,他們完全不在乎你們的想法。

意味著,在EXO眼裡,兄弟比除唯九以外的粉絲群體重要,比那些SM門前靜坐的粉絲們重要。

也意味著,粉絲們需要看清自己,你確實沒那麼重要,他們的意志不以你的想法為轉移。所以,能堅持的請繼續堅持,該脫粉的趕緊脫粉。

如何看待金泰亨回覆金南俊合照事件?

合著被從頭罵到尾被罵的最狠的不是4嗎?6的那群毒唯跟瘋了一樣罵4就當沒看見是吧?合著4就該讓你罵了?你就跟我說6的那句我在哪兒呀出來之後4是不是被罵的更狠了?鬧得更大了?恕我直言,6的這個行為我只能稱之為做事不考慮後果6會被罵也是因為那句你在哪兒呀讓4被罵的更狠了給4粉氣炸了才反擊到你這兒就成6什麼...

如果EXO沒有隊長金俊勉會怎麼樣?

俊勉真的對小天超級上心!他等了很久等來了我們小天。是天天說著WE ARE ONE EXO相愛吧!的隊長啊!不會出現如果兩個字!有也只是暫時的,比如今天剛說5.14要去服兵役了要健康地回來啊!希望成員們都能去送送他 他永遠會是EXO的隊長!晚上看到俊勉是因為膝蓋受傷 看看圖里的膝蓋啊,太心疼了!這麼多...

EXO隊長金俊勉出道前後有哪些小故事?

玩ipad熊貓 爸爸是知名大學教授,家庭條件很好,屬於高階認識,從小就非常帥氣呢,成績也非常優異,在初三邊做練習生邊備考的時間內以第16名在江南八大學郡 南韓很有名的八所高中 之一畢業,談過學生時代談過兩年的戀愛,從小就很帥,會被小女生蹲的那種 亞麻勳 昨晚上竟然夢到了小哥哥 乙個很符合他身份的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