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EXO沒有隊長金俊勉會怎麼樣?

時間 2021-05-11 20:30:13

1樓:

俊勉真的對小天超級上心!他等了很久等來了我們小天。是天天說著WE ARE ONE !EXO相愛吧!的隊長啊!

不會出現如果兩個字!有也只是暫時的,比如今天剛說5.14要去服兵役了要健康地回來啊!!希望成員們都能去送送他

他永遠會是EXO的隊長!

晚上看到俊勉是因為膝蓋受傷(看看圖里的膝蓋啊,太心疼了!這麼多年我今天才知道這麼嚴重!)所以是以社會服務要員的身份服役,是會輕鬆一點但是時間會更長,我查了一下大概是2年吧。

一定要平安!

2樓:空餘

沒有suho,exo將很難撐下來,不管是以前的一次次鞠躬,乙個人出席活動也好。組合裡總是要有個頂梁柱,來激勵、推動成員。有可能會覺得我說得太絕對,但如果你知道fx前輩團的早期經歷或是現狀,雖不能說與exo出道時以至幾年後完完全全的相似,但總歸一句話組合裡隊長是不可缺的!

最後,表白屋裡隊長suho撒浪嘿喲!!!

3樓:拾貳x

·隊長馬上就要去服兵役了,三哥不在,啊~EXO的櫃門馬上就要擋不住了!隊長心裡苦唧唧,我辛辛苦苦擋了這多年,就要栽到伯賢這哥手裡了( ε )

·要是說這個隊裡沒了隊長,這還叫隊嘛?隊長是乙個隊伍的核心,是可以凝聚其他隊員力量的人!

·即將看到乙個全員飛起的團隊!要飄了要飄了!

4樓:池林

不會的。

沒有了裡兜,就沒有EXO。

EXO完完整整,乙個都不能少。

乙個都不會少。

但是,如果是服兵役的話……

沙雕天團真的沒人壓了。

5樓:

勉兔子應該是今年下半年,最遲明年上半年入伍,明年比格line也要入伍了。其實就剩下兩忙內,鐘仁和世勳還是比較乖的,大家都有自己的規劃,愛麗們好好的等他們回來就行了,不必過度擔心。

6樓:失去法力的大魔法師

我們設想一下明年俊勉去服兵役了,那麼剩下的伯賢就是大哥了。然後比格line伯賢,倩倩,燦烈……想象一下聚在一起吵鬧的樣子,還有剩下的94line,想想就熱鬧。

EXO隊長金俊勉出道前後有哪些小故事?

玩ipad熊貓 爸爸是知名大學教授,家庭條件很好,屬於高階認識,從小就非常帥氣呢,成績也非常優異,在初三邊做練習生邊備考的時間內以第16名在江南八大學郡 南韓很有名的八所高中 之一畢業,談過學生時代談過兩年的戀愛,從小就很帥,會被小女生蹲的那種 亞麻勳 昨晚上竟然夢到了小哥哥 乙個很符合他身份的夢 ...

為什麼這次隊長 金俊勉 回歸成績讓我感覺不太踏實?

LOVINGEL 我個人覺得,這像是最後的告別,所以讓人感覺不踏實,還有點迴光返照的感覺 就像2019年最後那天的演唱會 太像了,各種感謝粉絲各種催淚 我就是個吃瓜的 不是勉騎,但也買了小隊solo專,只是為了支援小哥哥,我覺得抱著我這個想法的團粉和其他粉應該挺多的,小哥哥對團的付出有目共睹,所以不...

如果鹿晗沒有退出EXO會怎樣

如果換前幾年你讓我來回答這個問題,我可能會說團因為有一位也有實力的成員而發展得更好 但現在,還是算了吧 現在EXO隨便一位都比現在的鹿晗強 別又說我踩他,題目有,我就能說。看看鹿晗這幾年,想轉型無作品,演技不夠流量湊,靠高調戀愛三人抱團粉絲洗地博熱度 反觀現團員,你能找出乙個實力退步的嗎?人家一騎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