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農民來種地會怎麼樣?

時間 2021-05-10 23:29:59

1樓:

90%的農民失業轉行,剩下的10%的農民兼併土地,機械化生產。

這90%的失業農民,四處流動,蠢蠢欲動。下場參考各大城市的貧民窟。

2樓:城食有農

那我們就等著喝西北風吧,所以說農民是值得尊重的職業,農業是值得關注的行業,尤其在氣候變化的大趨勢下。農業和飲食方式必須改變,否則人類將很難適應氣候變暖帶來的負面影響。這是聯合國說的。

最新聯合國報告:農業和飲食方式需要改變以遏制全球變暖。

土流網說得好,未來農民不再是身份,而是一種職業。

3樓:土流網

農民不想種地的最主要原因是種地成本太高,大家覺得划不來,而且種地相比打工,收益差多了。在此背景下,目前國家在大力培育新型職業農民,目標是到2023年中國新型職業農民要達到2000萬人。未來農民不再是身份,而是一種職業。

4樓:無辜的小鹿

現如今大批科學技術己引入農村,不久的將來大多數農民搞打工,不過沒有農民種田,國家單靠進口糧食是不能讓所有城裡人活下去,要不是國家保護工人,把糧價控制,城裡窮人也不好過,吃虧的是國家拿錢補給農民。

以後沒有農民種地怎麼辦?

seraphlau 別想那麼多,真沒人種地只會出現兩種情況 1 完全機械化 農村勞動力是被解放出來,地會整合,規模化種植。沒人種機器來唄2 種地收入低 中國的農民不是太少,而是太多。中國之所以有這麼多的農民,歸根結底還是因為城市和產業的發展不充分。以後城市和產業發展更加充分之後,會有跟多的農民進入城...

如果世界沒有悲傷會怎麼樣?

煙雨三河 可能走在街上被石頭絆了一跤,然後還想笑?講道理無悲便無喜,沒有悲傷,就一切情緒都沒有了。你可能陰陽師三百抽連個sr也沒有,卻毫無波瀾。也可能王者一局倆五殺也沒半點反應。我就問你可怕不可怕,反正我挺害怕的。 風雨滿樓 一些人,終究只能是過客,陪你走過一段人生旅途,隨後消逝一些事,終究只能是回...

來姨媽滑板會怎麼樣

璞安 我可能是那種對痛覺不是很敏感,痛經我也很少來,來姨媽的時候墊一片比較大的就抱著滑板下去溜了,但是動作我就很少做了 我姨媽 人 的女兒滑長板,看到我滑的那個雙翹板,就在那裡調侃我,說我的板子為什麼兩邊翹起來了 我當時就?同是女孩,為什麼你那麼憨 劉曉曉 姨媽雖然是我長輩,但她還蠻年輕的,就比我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