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覺得自己很卑微怎麼辦

時間 2021-06-23 13:52:36

1樓:東方曌珏

很多男生都會在愛情裡考慮的比較遠,就像有的話,說愛乙個人就好好對待ta,盡自己最大的能力給ta最好的。我當時上大學的時候也喜歡同班的乙個女生,素顏也很有氣質,努力,積極進取,學習好,性格平易近人等等這些,我最大的膽量也只是晚自習拖到快關教學樓的門的時候,約人家去操場走一走,談談人生談談價值觀從不談有色的話題,順便往人家兜裡塞一些家裡給帶的一些土特產(我跟她的老家屬於乙個地級市下屬兩個相鄰的縣城),即便在操場最黑最暗的地方我也沒有對人家有任何非分之想,人家也從來不白吃我的東西,我們互相禮尚往來。我特別想表達我的心意,但我覺得學習棒棒的人也會願意和學習不算太差勁的人在一塊(她當時全班前十,我全班只能排前四十,我們班105個人),所以我一直想跟她的差距縮短一點,最後拖到大三她考研認識了她現在的男朋友

我當時想的真是不一般地多,我想把我最好的,能拿得出手的一切都給她:房子車子多少有一點的存款,有份不錯的工作,甚至是我想和她那樣一起躋身全院前十名,那樣「配」得上我們雙方,後來我發現,如果不是家裡做生意或者是有房子要拆遷就按照現在的消費水平,幾乎沒幾個人能靠自己努力掙套房子出來——我當時的擔心全都是多餘的。

甚至是,即便畢了業以後我才發現了乙個至今為止讓我很費解的事情,有的女的找物件,她們也不是很看中對方的學歷,家庭出身甚至是工作能力。畢業散夥飯的時候,我同學跟我說,我喜歡的那個女生找的那個男朋友據說借過網貸沒錢還,他們班男生湊錢給他還了之後還死不認賬繼續泡妹開房換女朋友,具體是不是真的也不知道,再說酒桌上的話,也許我朋友也是在騙我讓我順順心而已

過去的就過去了

跟你扯這麼多我是想說,他即便自卑他最起碼還是有你,你如果真的想幫他,你就去讓他別跟我一樣想得這麼多 ,男人需要自信,即便是個渣男他也得有自信去讓乙個女生對他死心塌地。我的確是想過盡我所能地去對乙個女生好,但是想法終歸無法和甜言蜜語糖衣炮彈的浪漫相抗衡。

能在一塊就好好在一起,越卑微就不能再打擊,他需要關愛和鼓勵,如果適得其反,他絕望之時,一切終究無可挽回。

2樓:遺忘

諸多經驗,傳授給你,

你因為年齡經歷思維身體,等等也原因,也學不到。

要不然你去看書吧。《自卑與超越》

《愛情心理學》《親密關係》《約會的藝術》《假性親密關係》《男人來自金星,女人來自火星》《裸猿》………

3樓:影子

愛乙個人需要理解他,既然他覺得自己的愛情很卑微,這是和他追求付出的多少有很大關係,付出越多,得到的回應匹配不上他的付出,就會得自己很卑微,就好像他為了你能接受他,而一直在討好你的感覺是差相彷彿的,所以要解決這個問題其實並不難,接受他的追求,現在就算沒有那麼多精力放在他身上,完全可以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他,如果他懂得怎樣愛你,就會理解你,主要是因為拖得太久了,人家的付出沒有得到相應的回應或者沒有得到你的認可,至於自己的情緒有時候會失控,是因為你不知道該如何處理這些問題,堆的時間久了,造成心裡壓抑導致的情緒多變,情緒起伏比較大,所以只要解決了你們之間情侶關係的問題,其他問題就會迎刃而解。

覺得自己很卑微的時候怎麼辦?

縐雨 第一,生而為人,不必自卑,第二,內觀自己,查詢原因,到底是什麼導致了自己產生卑微感 第三,正視現狀,創造條件,積極減輕克服,必要時尋找幫助,找人傾訴都是非常有效果的 李雪 找事做,讓自己動起來或者去學乙個興趣愛好。這樣不僅打發了時間還充實了自己,不經意間還會收穫到自信!然後你就會覺得,啊,我可...

總覺得自己男朋友很帥怎麼辦?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這人怎麼賊眉鼠眼的?接觸多了以後 這小夥子挺好看的哎,長長的丹鳳眼,跟我的雙眼皮完全不一樣哎 u 在一起之後 哇咔咔!寶藏男孩哎 u 隨手一拍都這麼好看哇 o 柴魚 第一次見到男朋友就覺得他很帥,在一起兩個星期。覺得越看越好看。每次聽到有人誇自己男朋友,心情就會特別好,比別人誇自己...

男朋友很優秀,自己覺得配不上,我該怎麼辦?

月老孫 哈哈哈,你的事情突然讓我想起了乙個故事!就是灰姑娘的故事!但是這個灰姑娘沒有水晶鞋,沒有變的漂亮,開始自卑了,開始顧影自憐了?或者現代一點,平民子弟嫁入豪門,但是心裡上失衡,總覺得自己是不配擁有這樣的生活的,開始自怨自艾!其實說到底,你們作為學生來說,有什麼配的上配不上呢?只要喜歡,就去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