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很卑微的時候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05:59:14

1樓:縐雨

第一,生而為人,不必自卑,第二,內觀自己,查詢原因,到底是什麼導致了自己產生卑微感;第三,正視現狀,創造條件,積極減輕克服,必要時尋找幫助,找人傾訴都是非常有效果的

2樓:李雪

找事做,讓自己動起來或者去學乙個興趣愛好。這樣不僅打發了時間還充實了自己,不經意間還會收穫到自信!然後你就會覺得,啊,我可以我值得,我能夠我很好。

3樓:Bonnie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哈哈哈哈哈,不健康的關係就要想著斷捨離了,心態是你自己的,身體是你自己的,健健康康的是最重要的,不論是身體更是心態。很多病都是和心態不好有關的,覺得自己不夠優秀就要加油,最重要的還是珍重自己。

4樓:大瑤子

自私一點,從愛他變成首先愛自己,照顧自己的感受,做自己想做的或者開心的事,過客那麼多,不可能每次都先考慮別人的,大家都只活一次,幹嘛一直委屈自己

5樓:常樂

幹一件自己覺得不卑微的事唄

人生誰還沒自卑過了?

你如果有時間,再多幹幾件

等你忙著提公升忙著更好

卑微早不見影子了

全踏馬滿滿的正能量

6樓:playdream

讓自己變得更好,甩掉那些消極悲觀或者自憐自艾的想法,當你渺小的時候你的卑微只會讓對方更加看輕你而已,甚至在你看不到一面嘲弄地看著你的笑話,到頭來感動的只有你自己乙個人而已。

現實不是童話,弱肉強食的生存法則才是現實。

7樓:Christian

戀愛裡面沒有卑微這一說。你之所以會有這種感覺是因為你還沒有說服自己。我不太清楚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不可周轉的事情,但我確信你提出分手時肯定沒有說服自己,讓自己下定決心。

這種時候強烈建議你騰出時間來好好思索你和你另一半之間的可能性。你還愛他心裡也放不下,所以千萬不要因為一時衝動而使得日後遺憾。題主說自己說了一些卑微的話語和雙標的話語,可以看出題主還是有些希望另一半挽留自己和自己繼續下去不是嗎。

題主應該把話說明了,和另一半說清楚對方的不足和自己的不滿,並且為你們更好的繼續相處提出建議。

男朋友覺得自己很卑微怎麼辦

東方曌珏 很多男生都會在愛情裡考慮的比較遠,就像有的話,說愛乙個人就好好對待ta,盡自己最大的能力給ta最好的。我當時上大學的時候也喜歡同班的乙個女生,素顏也很有氣質,努力,積極進取,學習好,性格平易近人等等這些,我最大的膽量也只是晚自習拖到快關教學樓的門的時候,約人家去操場走一走,談談人生談談價值...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孤獨怎麼辦?

我有時候也會有這種感覺,特別希望身邊有人可以陪伴著自己,但是這是一種時常依賴別人的狀態,會讓身邊的人變得很累。其實每個人都是孤單的,因為有些事情有些情緒,我們不會都跟父母 朋友 伴侶訴說,即使訴說了也不一定會得到理解與安慰。我們心態和想法的改變,需要一些外界環境的推動,但是更主要的還是我們自己的決心...

感覺自己很卑微,什麼都無法改變,怎麼辦?

Shirley 有些感覺是錯的,就是錯覺勇敢地耐心地有規律地做自己的事情 工作 唱歌 跳舞 做飯 吃好,睡覺 運動 看書,家務 畫畫 旅遊 攝影,彈琴.分清楚什麼是主要的事 必要的事情 重要的事,就先做這些,興趣愛好也不要有。關鍵是 多做多動,包容周圍所見所聞。慢慢地,你會發現,你就是乙個自信滿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