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孤獨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02:18:56

1樓:

我有時候也會有這種感覺,特別希望身邊有人可以陪伴著自己,但是這是一種時常依賴別人的狀態,會讓身邊的人變得很累。其實每個人都是孤單的,因為有些事情有些情緒,我們不會都跟父母、朋友、伴侶訴說,即使訴說了也不一定會得到理解與安慰。我們心態和想法的改變,需要一些外界環境的推動,但是更主要的還是我們自己的決心。

感到孤單並不可怕,感到孤單的時候就去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把時間安排得細緻妥當,用心去提公升自己,專注在眼下的事情上,這樣就會慢慢變得充實變得不再孤單。

2樓:

感覺自己跟樓主很像啊,但是我不會做勉強自己的事情,我覺得那個人很好,我就會和她相處,即使我們性格不合,興趣不同,但是遇到原則問題我會很嚴肅。我也是覺得很孤單,所以才會搜到你這個問題的,你現在找到解決的辦法了嗎?看到乙個回答,說還有家人,我想說就是和家人在一起,我才覺得更孤單,會哭的孩子有糖吃,真的很有道理,但是我卻不知該跟誰哭,我父母經常在我面前說他們很累很幸苦,我也知道他們確實很累,然後我每天就感覺到壓力很大,我還是個女生。

我勸他們少幹點活,雖然沒有多少錢,但是夠吃夠喝不就夠了嗎,非要活的那麼累,既然選擇了累,就不要喊出來。實在是難受,對著自己的父母都不能哭,對朋友哭,又能得到什麼呢?我的心理問題基本都是自己解決的,我最要好的閨蜜,跟我的興趣都不同,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找不到乙個和我興趣相同的,連聽歌都只能自己欣賞,連個分享的人都沒有,哎…

跑題了,我覺得能解決孤單的辦法,就是投身到自己喜歡的事情吧。比如,遊戲,大多數人都喜歡,而且玩遊戲的時候就不會考慮孤單不孤單的問題了。所以,這又要涉及到另乙個問題了,你的興趣點在哪呢?

別問我,我也不知道。

3樓:

感到孤獨你就對了!證明你並沒有因為人與人之間在社會上的各種客套逢迎所感染,現在的你依舊是最真實的你!繼續做好自己就對了!

也許你以後也會變成當初自己看不習慣的那類人,變得如魚得水,左右逢源起來,你會在心底鄙視你自己,認為自己不再純真。但這就是成長,這就是人生,你也並沒有真正擺脫孤獨,也永遠無法去擺脫。重要的是能認清自己的孤獨,並慢慢學會與其共處。

順其自然吧,孤獨是一種人生的常態。

有時候感覺自己好孤獨怎麼辦?

鸞羽客 另外,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沒有朋友感到孤獨,但沒有過多的人物往來,反而清淨,沒有朋友之間交往中遇到的煩惱。成年人的世界,需要高質量的獨處,利用獨處提公升自己,看看哲學類的書,可以讓我們內心強大,靈魂強大,眼界高遠。推薦 沉思錄 作者是斯多亞派著名哲學家 古羅馬帝國皇帝馬可 奧勒留,他說,不要離...

有時候感覺很孤獨,無助,很慌怎麼辦?

繞子殼殼 那是因為太閒了,不必慌張,我就是會這種。一閒下來吧,就會胡思亂想,想到十萬八千里,把自己想的焦慮,惶恐,無助,迷茫。這種時候就要立馬停止,因為太浪費時間了,去找一些可以打發時間但是又不浪費時間的事情。比如平時的興趣愛好,做個飯,學首歌,運動一下,出門溜達一圈,約三五好友聊聊天,看看書,看看...

有時候會突然覺得自己很醜怎麼辦?

沉淪 題主,我也是有一樣的問題,但是我其實沒怎麼太在意,這個社會確實存在看顏狗,但其實打部分都是普普通通的人,沒有優越的鼻子瓜子臉前凸後翹的身材,但對於現今的容貌焦慮,身材焦慮,我其實覺得大可不必,畢竟有些東西不能改變。那我們這類人應該怎麼做呢?提公升衣品需要錢,看書需要錢,提公升內在需要錢,這麼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