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有時候很委屈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23:01:58

1樓:晚安咿

我也是異地戀,是一名女生,大一因為疫情乙個學期沒去學校,等於才半學期的大一,如今大二,本學期還沒結束。說這麼多,只想說一句,真的很難熬,真的很委屈,真的覺得四年的時間太長,我曾一段時間崩潰過,還是需要對方來安慰,實在想念,就去找他吧,你會覺得,去見他,不遠萬里,天天省生活費做兼職,都是值得的!希望你們也可以熬過時間的考驗!

2樓:

異地真的好難啊,面也見不到,手也牽不到 ,你可以多和他溝通啊,要看你男朋友的態度啊,我們就是因為我異地沒有安全感然後就分開啦,每天兩個人都忙,乙個忙工作,乙個忙學習。分開之前就有好多問題了,每次他都好睏啊,我們說不了幾句話他就困了,就好難受啊,一天都沒有說幾句話,就會感覺好委屈,人家別人都牽著手壓馬路,我有天晚上和他說,我們都見不到,人家都牽著手壓馬路,我都好羨慕,他結果就和我說,你都多大了,我才上大二哎,那個時候就感覺自己要和他慢慢遠了,分手前幾天晚上還可認真可認真的和他說了我們存在的問題,我的想法,可是第二天他都沒有看,他都不上心了,那個時候就好想哭啊,就覺得自己好傻啊,然後就分開啦,現在雖然還會想他,但是不會傷心啦,也不會覺得委屈啦,談戀愛既然自己很不開心了,那還不如自己啊。

3樓:learn

是啊。異地本來就很艱難,但是既然你們相愛,距離又算得了什麼呢,總會有一直在一起的一天,相反,那些天天見面的情侶也免不了爭吵和矛盾,所以,委屈的時候就去安慰一下對方。因為對方可能也是這樣想的,如果你真的很愛對方,那就多付出一點呀

4樓:兔八哥

喜歡對方:你把委屈嚥下去!秋後算帳!

一般喜歡對方:把委屈懟回去,憑什麼每次受傷的總是你.

不喜歡不討厭對方:嗯……應該不會覺得委屈。活出自己就好

5樓:七月

什麼事委屈?如果只是因為異地,不能呆一起,那就只能先忍耐一下啦。如果是別的事情委屈,那需要去說出來,給他乙個狡辯的機會。

6樓:胡小桂

男朋友有個優點,能感受到我的情緒變化並且及時做出應對。個別時候,我委屈了,也會等他的事情先忙完,再和他詳談,通常溝通完,就好了。實在委屈的時候,在男朋友認錯態度良好下,我睡一覺也就好了。

第二天又是新的一天,和好。

7樓:我長刺啦

既然選擇了異地戀,那委屈就是在所難免的,溝通一下確實有效果,但按我經歷來說,我已經害怕溝通了,之前也是有問題都跟物件溝通,然後很多都是應著沒有實際行動,無效溝通居多吧,最後變成拒絕跟我溝通了,也不說分手就吊著你,也沒有任何回應,個人經歷哈,就其實,怎麼相處舒服怎麼來,有些小事的確不必太在意,包容是相互的理解也是,如果真的是挺嚴重了就好好談談吧。看情況,祝幸福

8樓:viky

自己解決,異地戀本身就不是戀愛,跟手機談有什麼意思,有什麼事他也來不了幫不上忙,最後還不是自己乙個人解決,別抱希望在對方身上就行了

9樓:藍桉

一定會有的,我那個時候也很委屈,但是盡量和對方說吧,如果對方能理解就會解決了,但是如果對方不理解我覺得可能就是你們兩個不夠愛對方,愛是理解是包容

10樓:浣熊你在哪兒

四年異地戀…… 終於在乙個城市打拼了高中就異地大學也異地異地戀確實很難很苦很委屈很多時候兩個人不能面對面表達情感表達情緒所以很多事情一些時刻雙方都參與不到裡面尤其女孩子心思細敏感很多事情遇到了需要男朋友在身邊可是又不在身邊就會感覺到一種無力感就會覺得為什麼每次需要在的時候都不在就會很委屈很難過會失望

希望有幫助吧

11樓:著迷

我也是在異地戀,而且他因為工作上原因,週末才能有手機,應該能回答上這個問題吧!溝通真的很重要,把彼此內心的想法都說出來,加油吧小姐姐

12樓:黃瓜瓜瓜

試試跟對方撒嬌。女生委屈的時候很同意覺得對方不理解自己然後自己生悶氣,男生可能莫名其妙,影響兩個人之間的關係。

你可以試著跟對方說一下,但是最好使用撒嬌的方式,讓男朋友理解你。兩個人平時可以一起打遊戲,看電影(推薦微光)。

還可以記日記,把自己的委屈開心記下來,等見面了拿給對方看,也許可以增進你們的感情喔。

13樓:

如果是因為有什麼事情委屈了,及時和男(女)朋友說說自己委屈的點,等下自己委屈了,對方還沒有察覺到。然後你什麼事情都憋心裡,就會越來越委屈,對方可能還覺得沒什麼。

如果是距離問題,覺得委屈,就約定每隔多久見一次面,一般見面了,什麼都好了(反正我就是這樣,很久不見面,我就委屈,然後覺得男朋友不愛我了,但是一見面了,我就好開心哈哈哈哈)

別老是閒著,閒著就喜歡胡思亂想。

安全感除了對方給你的,你自己也要給自己,自己足夠優秀了,對方肯定會更愛你的。

ps:別動不動就說分手,我一委屈,男朋友哄我慢了,我就喜歡說分手,最近一次說,就感覺男朋友沒有那麼肯定的說「不分手」,然後感覺也沒有之前我說分手那麼著急我了,害……我就是喜歡作。

14樓:兩百斤的小葉葉

我的辦法是受著

沒辦法異地就是這樣把你委屈的點說出來跟他好好溝通溝通完之後自己想開就好了

很多時候異地很難只能自己受著如果可以結束異地最好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孤獨怎麼辦?

我有時候也會有這種感覺,特別希望身邊有人可以陪伴著自己,但是這是一種時常依賴別人的狀態,會讓身邊的人變得很累。其實每個人都是孤單的,因為有些事情有些情緒,我們不會都跟父母 朋友 伴侶訴說,即使訴說了也不一定會得到理解與安慰。我們心態和想法的改變,需要一些外界環境的推動,但是更主要的還是我們自己的決心...

有時候感覺很孤獨,無助,很慌怎麼辦?

繞子殼殼 那是因為太閒了,不必慌張,我就是會這種。一閒下來吧,就會胡思亂想,想到十萬八千里,把自己想的焦慮,惶恐,無助,迷茫。這種時候就要立馬停止,因為太浪費時間了,去找一些可以打發時間但是又不浪費時間的事情。比如平時的興趣愛好,做個飯,學首歌,運動一下,出門溜達一圈,約三五好友聊聊天,看看書,看看...

有時候不想努力怎麼辦?

開心小姐妹 有時候,有多長時候?是很小的一部分時候?還是很大部分時候?很小部分時候,不想努力就不努力唄,停下來放鬆一下,調整一下狀態。或者乾脆什麼都不想,等想努力了再說唄 跟大部分時候或者總是不想努力,那就要追究一下原因了,是沒有方向,還是動力不足,還是覺得努力沒有意義?我不想努力時候,會讓自己被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