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買房,剛需,首付150,求建議

時間 2021-06-23 13:50:35

1樓:Mr.Yang

和樓主一樣,也在糾結立水橋還是回龍觀,看了立水橋附近的溪城家園以及佳運園之類的。覺得這邊公園多,老人可以帶孩子逛或者溜達…交通真的是,出門清河路是真的宅,開車不方便。交通不太好…

另外天通苑感覺,靠東的位置還可以,總之也是乙個字堵…

回龍觀交通稍微好點。加上回天計畫,回龍觀發展的還不錯…倒是回龍觀比較新的房子太虛高,融澤嘉園,紫金,金域華府這些較新盤,都6-7萬或者更高了,不如去市裡4環或者三環買個次新房了…

2樓:開心鬼

同需求呀,可以互相交流下了。我寫了個看房日記~客廳和主臥朝南還是有一些選擇的呀,溪城家園和旗勝家園都有,立水橋、霍營、回龍觀地鐵也都可以呀,IT的話,去望京和上地都挺方便的,龍澤也可以考慮。

或者不著急交房也可以看看東小口兩個新盤奧海明月和奧森one。

3樓:北漂大斌

可以研究下13號線拆分,會有小區利好。預算能否再加一點,這樣可以買紫金新幹線南向兩居,或者融澤嘉園南向兩居(次臥有二次採光需要實地看下),這倆算是昌平很不錯的了。

剛需買房該怎麼選擇?

楊二胖 小縣城買房,1 主要考慮房子的增值和保值性 小城市因為沒有人口流入,房子自身的配套決定了未來的價值 不像大城市未來短期內會有配套增加,小城市一般五年內不太會有較明顯的利好 另外還有一些因素你要考慮 1 距離你父母家的距離,以後帶孩子,以及探望父母都很方便 2 開發商品牌,企業品牌會影響到你房...

為什麼都建議剛需可以買房,難道剛需的錢就不是錢了嗎?

很多人都在問我現在能不能買房?說句真心話,如果你只是乙個剛需,我真心建議你不要買房,如果你手裡的錢有限,收入又不能保持乙個絕對的穩定,買房就等於是把你甚至是把你的家人置於危險當中,因為現在買房和以前買房的政策已經大不一樣了。什麼叫剛需,不是沒房子叫剛需。是死工資,是手裡存款只夠買房子的,而不是買房子...

2023年,剛需到底應不應該買房?

有的人只是掏空六個錢包 有的人卻要踩著父輩的脊梁 還怕萬一有什麼意外 身無分文狀態 那種無力絕望的恐懼,再也不想經歷 不願將半輩子的時間去換乙個安身之所 因為換不起 有的人跪著做奴隸。有些人連跪著做奴隸的資格都沒有。 凱利歐文 買個雞兒,2017年買的房,家裡給付的首付,乙個月還7600,還3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