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都建議剛需可以買房,難道剛需的錢就不是錢了嗎?

時間 2022-01-10 12:28:51

1樓:90後茶室

很多人都在問我現在能不能買房?

說句真心話,如果你只是乙個剛需,我真心建議你不要買房,如果你手裡的錢有限,收入又不能保持乙個絕對的穩定,買房就等於是把你甚至是把你的家人置於危險當中,因為現在買房和以前買房的政策已經大不一樣了。

2樓:濟南新房柳召航

什麼叫剛需,不是沒房子叫剛需。是死工資,是手裡存款只夠買房子的,而不是買房子又可以買寶馬,第三個有不得不的理由必須買一套房子,這幾樣符合才叫剛需。

這個情況下買房子是維持生活有條不紊向前發展的重要環節。

3樓:Sunshine

誰的錢都是錢。錢只是一種實現你生存或者生活的媒介。看你的目的是什麼,如果有其他更好的利用途徑,也可以。並不一定要買房。買房和剛需和錢在某種意義上說並不是等價關係

4樓:驢萌

剛需沒有等待的機會,無論後續漲還是跌,誰也說不准。現實情況來看,如果你想買的房子房價跌了的話,這個樓盤你可能更不會去買的。

5樓:雲浩歌

既然是剛需那麼就是迫切急需解決住房問題,因此作為真剛需更合理的姿勢是尋找合適的樓盤使用適合自己的槓桿,如果資金允許建議購買兩套,一套自住一套作為投資品。

6樓:巨魔蘸醬

什麼是剛需?我的理解就是租房子住的,如果手裡有首付的錢,拿出來買房,每個月付房租的錢來還月供,最後強制自己攢下了錢,又有套房子,不香麼

7樓:大拿媽媽

剛需意思是早晚都得買,人民幣會貶值,早買早上車。

剛需可買意思是投資不要買,因為限購房產稅等國家防控政策,買了公升值空間沒有之前好了,最主要是極有可能買了不好賣、流動性差,脫不了手就砸手裡了。

昌平買房,剛需,首付150,求建議

Mr.Yang 和樓主一樣,也在糾結立水橋還是回龍觀,看了立水橋附近的溪城家園以及佳運園之類的。覺得這邊公園多,老人可以帶孩子逛或者溜達 交通真的是,出門清河路是真的宅,開車不方便。交通不太好 另外天通苑感覺,靠東的位置還可以,總之也是乙個字堵 回龍觀交通稍微好點。加上回天計畫,回龍觀發展的還不錯 ...

2023年對剛需買房者有什麼好的建議?

朱標 首先有清晰的需求,學區 通勤 配套 環境等等,根據預算進行取捨。了解自己所在城市在全國市場的定位,全國樓市已經出現分化,這個功課要自己做足。沒錢就等當政策打壓樓市降溫的時候出手,有錢就衝也別猶豫的像個娘們一樣。但是不要聽各種sb說什麼自住就無腦上,漲跌沒關係這種屁話,結合自身情況理性買房,因為...

為什麼說剛需買房,什麼時候買都行?

宅女的小目標 完全沒有根據的說法。沒錢的才叫剛需,有錢人叫投資,花錢的事,讓沒錢的不管貴賤隨便花,有錢人要謹慎,會有人真的信?要說這說話也是房價暴漲的時候炒房的提出來的吧,現在在降呢,炒房客還拿這句話忽悠人接盤給他們解套呢,剛需買房必須要謹慎,晚買幾個月可能節省幾十萬,幾十萬難道不是一大筆錢麼,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