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剛需買房,什麼時候買都行?

時間 2021-05-30 02:26:14

1樓:宅女的小目標

完全沒有根據的說法。沒錢的才叫剛需,有錢人叫投資,花錢的事,讓沒錢的不管貴賤隨便花,有錢人要謹慎,會有人真的信?要說這說話也是房價暴漲的時候炒房的提出來的吧,現在在降呢,炒房客還拿這句話忽悠人接盤給他們解套呢,剛需買房必須要謹慎,晚買幾個月可能節省幾十萬,幾十萬難道不是一大筆錢麼,拼多多上能買多少東西啊

2樓:無情辣少

年輕人一定要買房,房子是安身立命之本,買了房子才能娶媳婦,才能過上美好生活,第一套無論多貴都要咬牙買下來,就算未來10年不消費也要買,有了房子才能有生活。

3樓:墨白

剛學的目的是用來住的是必需品。就算房價漲了一倍對於是必須品的你會賣了僅有的一套房嗎?房價跌了你也要住。

你等不起、以目前現狀來看,你等半年房價不漲,利率漲了,變相漲房價或者利率不變房價漲了,還有通貨膨脹;提前買一年你就早入住一年。而且早買早心安,買了就可以安安心心有更多精力幹其他事了。我僅僅是從乙個剛買房的經歷中感受到的。

當前房價最多持平(更多的是慢慢的漲),降是不太可能的。

為什麼都建議剛需可以買房,難道剛需的錢就不是錢了嗎?

很多人都在問我現在能不能買房?說句真心話,如果你只是乙個剛需,我真心建議你不要買房,如果你手裡的錢有限,收入又不能保持乙個絕對的穩定,買房就等於是把你甚至是把你的家人置於危險當中,因為現在買房和以前買房的政策已經大不一樣了。什麼叫剛需,不是沒房子叫剛需。是死工資,是手裡存款只夠買房子的,而不是買房子...

什麼時候買房比較合適?

追夢人 古時候安居才能樂業,現在為了安居都在苦逼作業。個人認為有錢再買房。舉乙個比較大的例子 新中國成立時多窮,好比現在的你 然而並沒有安安穩穩的搞自給自足的農業,而是去搞工業,為啥?來錢快呀。把造錢機器做好了還愁沒錢?所以自己掂量掂量吧 剛需房可以上車吧,但是現在處於跌的乙個狀態 我爸也是做精裝修...

2023年什麼時候買房合適?

奔3De張二狗 有錢,剛需 能買立刻買 非剛需我覺得按照今年疫情的走勢還有知乎平台各大大咖的指示,不建議在今年選擇房產投資 沒錢再等兩年再問這個問題吧 鼻子上的蝴蝶 看你是剛需還是投資,如果是剛需而你此刻首付和月供都能負擔得起,那麼現在就是最好的時機,因為現在疫情的原因很多城市的房價都在打折,比如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