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子想買老大破,剛需,首套,應該注意什麼?

時間 2021-06-23 03:14:04

1樓:天曉貳

要買老大破沒有問題

首套剛需買老大破更沒有問題

但是首套老破大,你就要知道,大概率你是不能一步到位的,後期你大概率還是會做一次置換

所以一定要考慮這個房子的投資屬性

下次接盤買你這套老破大的人為什麼會買,你要考慮一下這個問題比如,學區如何?在周邊有競爭力否?同樣學區條件,同樣戶型下,有沒有相對小一點的,等等問題

2樓:臨沂房哥

具體問題要具體分析。

城市,房價水平是影響決策的關鍵因素。

決定了買老婆大就不用再猶豫

唯一需要擔心的是看有沒有接盤俠,除非不換房。

更多問題參閱我的專欄

3樓:智選海外

老:房子雖老,但社群配套得成熟,比如交通、市場、醫院等基礎配套,步行可達。一定得考慮學區,選擇能正讀較好公辦學校的房子,孩子從幼兒園到中學都有著落。

大:至少選擇三居室,這樣一次到位,小孩出生,老人幫助照看,都有得住。如果考慮二胎,四居更合適,或買個上下鋪。

破:破不怕,但結構上不能有硬傷,也就是能敲打、能改動,過去的房結構都差,只要用心改造下,也會呈現出新房的模樣。

想買房子,糾結這兩套,求大佬給建議!?

竹山蔗林 西邊套,高層 從你畫得樓盤區位看,東邊套視野壓抑,採光通風不會比西邊套好 戶型是對稱的,但是入戶門西邊朝東,東邊朝西,不知道你在不在意風水一說,只是提醒你一下 而且除非你的生活作息主要集中在九點以前,否則東邊套非常雞肋,低層東邊套,下午四五點以後非常暗 唯一選擇西邊套要顧及的,不是西曬 這...

想買房子,首付50 60萬,買海教園的新房還是西北角房齡20年的老房子?

路遙 首付50萬,總價基本在150萬左右,建議買海教園的房子,周圍配套齊全,九年一貫制的學校是他最大的優勢。鑑於您目前單身,可以先不用考慮孩子上學的問題,那麼是否也可以考慮西青區的新房,西青區發展潛力巨大,交通方便,旁邊是大學城,居住環境好,適合年輕人居住,離市區也近,房價合乎您的預算,未來房價肯定...

和男朋友準備結婚了 男方家裡不想買房子 也不訂婚 該不該分手

小何想要GTR 如果乙個男生真的愛你不會讓你和他一起受苦,連乙個家都沒有,雖然愛情很美好,但是以後連基礎保證都沒有,愛情真的很脆弱,還是要想好。 大真探在外地起 和我現在的處境一樣,我堅決,不買房不結婚,不是說不愛他,我物質,沒有物質的生活,結婚了沒有家,第一 租房子,想買的家具,你會想搬家成為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