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的男朋友很煩怎麼辦

時間 2021-05-13 07:43:03

1樓:

我和題主的狀況差不多,也是我追的他,追了好久,在一起快一年了,我就覺得我好討厭他,他家庭條件不是很好,我媽媽不太同意,我怕打擊他的自尊心一直沒說,就和他說我媽媽比較滿意。而且我也沒說任何關於家庭條件的事情,怕傷害他的自尊心,讓他感覺和我在一起有壓力。但是他好像沒有感覺到我是在保護他的自尊心,反而要求我讓我把他哄好了才能嫁過去,這一點讓我特別反感。

前一段時間我賺了一點小錢,他問我打沒打算給他買東西,我說沒有,他就說我心裡沒有他。有的時候晚上很睏,我和他說我要睡覺了,他卻不讓,還說我天天犯睏,我要是不小心睡著了第二天他就會生一天的氣,基本我生氣的時候十分鐘以內就好了,但是他生氣要好半天。他總是和我說別人的女朋友又給男朋友買什麼了做什麼了,但是他從來沒給我送過東西(520的禮物是我要的,我過生日的禮物是他給我的)還說他打完球回來我都不給他買水,我每次運動回來,沒有水喝,也沒見他給我買什麼。

但是有的時候我覺得他很好,

2樓:許萬凱

你只是享受追他的快感。追到後就去做下乙個任務了。你對他恐怕都談不上喜歡。

而他呢。不成熟。可能戀愛經驗不多。

已經開始陷進去了。若題主受不了。趁他陷的不深。

拔腿走人。

最近越來越覺得男朋友很煩怎麼辦?

蒽蒽 我也這樣覺得,我跟他第一次分手就是因為他太粘人了,而且多疑不相信我,然後分了半年吧,他因為是我初戀,一直停留在我美好回憶裡,而且分完一直挽留我,又和好了。現在我感覺狀態又和之前一樣了,粘到我煩死,天天寶寶在幹嘛,快親我,快點,發點可愛表情包,我都可無語,對我好確實是好,但是我現在馬上煩死被他,...

覺得男朋友不愛自己?怎麼辦?

男朋友真的愛你,一定是能讓你感覺到的。那種覺得可能他很愛我,只是我沒感覺到,真的是幻想。建議你淡出這段關係,遇到真正喜歡自己的人,你會每一天都覺得很心安,很暖。推薦一部電影,很適合年輕的女生了解一下男生的心理。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He 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這個,怎麼說呢...

男朋友老是覺得自己笨怎麼辦 ?

Rabbit cc 既然都能讓題主特意來知乎提問,應該是兩種可能,一種是,男朋友開玩笑,其實是寵你的意思,但是題主在這段感情裡沒有自信,玩笑說多了你就當真了。這種情況我覺得吧,首先,提公升自己的自信心,不管是從穿著打扮,還是言談舉止,要告訴自己你是值得被愛的。其次,也是最重要的一點,不要逛知乎的類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