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老是打擊自己自信心怎麼辦

時間 2022-01-24 05:13:01

1樓:前塵太滿

建議換乙個。兩種情況。本來你很好,但是他覺得你配不上他,所以打擊你。

又或者覺得你太好了他自卑,從打擊你當中獲得快樂。慢慢的你因為被打擊而變得不好了,他會說「你看,你這麼糟糕,除了我有誰要你?」

第一種,心胸狹隘,明顯的小人之心。

第二種,太會算計,把你賣了還得替人家數錢。

無論如何,都是姐妹你自己吃虧。

我用我老公(已經結婚哈)舉個例子!有些事情我承認我辦的不好,或者沒主意,但是我倆會聊。(一般都是我主動問他)

疫情期間,我們結婚。我問他,酒席怎麼辦?定還是不定?

首先,疫情嚴重,不能聚集,怕出問題。有事兒就完了。再者,家裡有90+老人和重病人(直系親屬),很不方便。

於是,我們就兩家人吃飯,其他人沒有帶。

他沒有打擊我,而是告訴我怎麼安排都可以。男人可以沒錢,但是不能沒愛。可以把婚姻當做籌碼,在條件合適的人裡找個最愛你的,也可以在愛你的人裡找個條件最好的。

但是要先給自己定好價。好的愛情是會讓彼此都成長,而不是一方耗盡養分滋養另一方。

所以,是你自己太差勁,還是圈子小?這樣的男朋友也要?

2樓:吃飯飯

不分留著過年?這不就是PUA?最好的愛是相互鼓勵相互成就,不是相互詆毀,靠在對方身上找優越感的

3樓:地球80年臨時住戶

首先你得明白是不是真的在打擊,有些男的說話沒那麼過腦子,看的也比較淺顯,就直接說出來了,實際上可能根本沒有打擊的意思。如果你聽了他的打擊,但是他說的對,你也得認同。先要自知,之後才能知道他是在打擊還是壓住你別飄。

4樓:日風之下無新事

告訴他,別和我說這樣的話。

你這樣讓我覺得不舒服。

我需要你的肯定和支援,而不是老是打擊我。

如果他在乎你的感受,以後說話會注意的。

如果你說了還是這樣,建議你換個男朋友。

5樓:木懿

具體事情具體對待。為了打擊而打擊就甩了,自信心比物件重要多了

6樓:也許

雖然現在PUA這個詞過時了,但是我們不能忽視他的存在呀姐妹。

沒有自信心怎麼辦

故事裡的小人物 乙個人若做到自信,首先要有一定的社會歷練,具備一定的社會經驗 生存知識,很難想像乙個整年足不出戶宅在家裡的人,能夠很自信的處理各種各樣的社會問題生活問題。其次要加強個人的內功修為,最好有一技之長,才能在社會上站得住腳,才能更高質量的生存下去。最後,如果條件允許的話,最好多讀些書,無論...

有人刻意打擊你的自信心,你該怎麼辦?

從小到大,我也經常能感受到別人的打擊,而且我經常都是反應慢半拍,根本不懂得打擊回去,事後憋在心裡就會很難受。跟朋友抱怨的時候她們會覺得是我想多了。後來我發現乙個人越是自卑,那些不善良的人就越是會打擊你。欺軟怕惡大概是人的一種心理。誰打擊你了,一定要打擊回去,要不然這個人以後就會不停地打擊你,甚至變本...

丟失了自信心怎麼辦?

DynamicChan 自信在心首先,要正確看待自己。尋找自己的長處bai。然後,讓自己的長處得以發揮。這是最基本的獲得自信的條件。獲得自信,要先獲得滿足感,讓自己覺的自己很行。這是最基本的。因此,你要好好利用自己的長處,盡量發揮自己的長處。要多做,只有這樣才能盡可能的品嚐到成功時的滿足感,那麼你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