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乙個讓人溫暖的管理者

時間 2021-05-29 22:26:57

1樓:胡佳恆

1.去做你願意去做的;

2.如果反饋不如你所想的那樣,晚上在家覆盤一下,「為什麼」?

3.帶著覆盤的想法再去做你願意並且想改進的事;

4.在簡單關係的小組織裡,盡力用本心去和人打交道。如果你溫暖,就去照亮你能照亮的人。這個過程很重要。

5.找到乙個定位。在過程中找到你的領導者型別:你是帶領人去實現夢想?還是輔助人完成夢想?或者創造乙個環境,幫助人抵達夢想?有乙個定位很重要。

6.再定乙個計畫。你用什麼樣具體的計畫去體現你的定位。比如一場球賽,一次遠足,一堂分享課,一場晚會,等等。通過計畫好的事件,去體現你的定位,傳遞你的溫暖,凝聚你的班級。

7.找到能幫你的初始夥伴。不用特別多,但需要有幾個夥伴認同你的計畫,明白你的定位,支援你、幫助你一起執行你的計畫。最後像同心圓一樣畫圈,去影響到班級裡的其他人。

8.並不能假設班級就應該一片祥和。有時候要接受某些怎麼努力都改變不了的現狀。至少你用心的付出過。

希望以上答案對你有幫助。找到你的定位、計畫、夥伴。祝好。

2樓:胡軍

管理是逆任性的,要分析一下自己的目標是什麼,所有的手段都要為目標服務,別人都說你好,不是乙個好管理者;班級來說,我覺得你要表達的是讓大家關係更融洽,學習氛圍更好等等這些吧,關係融洽可以週末組織一些集體活動之類的,團隊性質的估計會好一些

如何做乙個讓自己溫暖,還能發點光溫暖別人的人?

身體偏弱,發光發熱需要好的身體,這個和燒煤取暖是一樣的。你的身體負荷你正常的生活已經略感吃力了,如何還能有多餘的能量照耀別人。另外,雖然很多人厭棄自己目前的狀態,但實際上只是用大眾的審美來要求自己,並沒有自我審閱。我和你一模一樣,可我比你想的開,我很喜歡自己這個樣子的性格,身體弱比較頭疼,慢慢解決中...

乙個繁忙的管理者往往不是乙個好的管理者

最近的乙個管理感悟是,人的精力真的有限,一下子操心的事情多了,很容易導致漏掉一些重要的事情,然後釀成事故。如果你的團隊的梯隊還沒搭建起來,組員還不夠靠譜,那你只能辛苦多一段時間,但是要注意,這段時間不能太長,不然你肯定會遇到自己跟丟重要事情的情況,只是時間問題,遲早會中招。在之前的文章裡提到過,你自...

如何做乙個善良開心溫暖的人?

劉曉xi 所謂的善良和溫暖,都是對別人而言的。如果真的想要成為這樣的人,必然對身邊的人是很在意的,換句話來說,起碼對於身邊人的對你的評價是很在意的,又怎麼能談到是真的拒別人於千里之外呢?這裡對自己的判斷出現了一些誤差。通常乙個人都是由環境來造就的,如果你真的沒有條件成長在乙個可以使你溫暖善良的環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