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克服原生家庭帶來的自卑

時間 2021-05-29 22:17:48

1樓:柚子學姐

原生家庭的環境影響重要嗎?重要!

但當你意識到要改時,說明你在思想上已經想要努力了,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眼光,相信你自己,用自己的能力為自己搏得光彩。

2樓:動物園小朋友

克服不了,但不要讓它成為你不想成長的藉口,我們在任何時候都有選擇,都可以使自己變成自己想成為的樣子,我見過很優秀的人在當眾講話時手抖,但這並不影響她說出很有條理的發言,提出很新穎的觀點。我想我們應該向前看,向未來看,自卑也可以成為一種謹慎的品質,然後促使我們變得更勇敢。

3樓:紅紅火火聖女果

小姐姐,你這條件已經很好了啊。

你男朋友如果志不在此,那我感覺你們的價值觀存在差異。

退一萬步講,你男朋友給你這樣的感受,如果你坦白了,他沒有和你分手,那在以後的相處中,你會把自己擺在怎樣的位置呢?多半是不自主的放低姿態、遷就他,這樣的生活是你要的嗎~

找乙個不在乎這些,只在乎你的男孩紙,它不香嗎。

不過感情都是不由己的,我自己的感情也存在許多困惑,明白這種糾結,如果真的做不來割捨,就隨心走吧。

祝小姐姐幸福!

4樓:Rose

長痛不如短痛,如果他真的介意,就不要耽誤各自的青春。你也不要太過怪罪於他,畢竟人都是有趨利避害的本能的。社會上,女生嫌男生窮已經是一種常見的現象,所以不要雙標,男生嫌女生窮也再正常不過了。

5樓:前程似錦

實話跟他說,家庭條件並不能決定你的條件。如果他不能接受你的家庭條件,你們是不可能在一起的,家庭條件不好怎麼了?父母沒錢沒本事是你的錯嗎?

他憑什麼因為你父母沒錢就嫌棄你?只要你自己條件好,足夠優秀你怕什麼。如果他真的因為你的家庭條件差就和你分手,那就說明他這個人是有問題的,也別挽留了,世界上有的是不在乎家庭條件覺得家庭條件不是事的人。

只要你自己不尷尬,那麼尷尬的就是別人,記住問心無愧就好。

如何克服原生家庭帶來的自卑?(求助)?

佛系化學課代表 原生家庭帶來的自卑其實就像我們自己的性格缺陷,克服自己的性格缺陷幾乎就是克服原生家庭的自卑。努力,努力終將帶給你自信和挺直腰的勇氣。 我曾經有這樣的想法 我沒有成長成爸媽希望的樣子。他們覺得 我的孩子怎麼是這樣的 很生氣,會因為一點小事沒有按他們的標準做好,劈頭蓋臉的罵。有時候無緣無...

原生家庭帶來的自卑感如何克服?

你最好乖一點 如果你能坦然的接受原生家庭並且可以和別人像講陌生人的故事一樣講起你的原生家庭,那麼你就不會自卑了,所有的自卑都源於心底的牴觸,你承認了不再隱瞞了,你就贏了。 明史君 在快手上乙個主播那裡學到的,對我自己很有啟發。就是通過不斷地做事,不斷地把好事做好。心力都放在做事上,就不會在有自卑的感...

如何克服因原生家庭帶來的自卑感?

我從來不會向任何人傾訴家裡的情況,我家裡並不富裕,甚至很貧窮很貧窮,在我小時候有記憶的時候我一直是在我姥姥家,我記得小時候最快樂的時候是過年可以買新衣服的時候,我害怕談戀愛,我害怕和別人談心,所以我一直是傾聽的那個人,我自卑,我不敢向別人吐露心聲。因為家裡貧窮,我小學買的腰帶到現在我還在用,因為貧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