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評價一下我的字嗎 感謝?

時間 2021-12-25 11:24:47

1樓:開心書寫

單字看起來還可以,但不夠精細,造型不夠漂亮,從筆畫結構可以看出來基本功有,但不是很紮實。行書的用筆比較單一,變化少,看不同的字總有種看乙個字的感覺,不夠生動。整體看起來有些亂亂的感覺,這不是因為你寫的是行書的問題,你可以看看行書正真寫得好的人,整體氣韻是非常和諧的。

以上就是看字給我的大概印象,你的字就其實在你那個年齡段來說是可以的。建議多接觸毛筆,多看看別人的作品是怎麼布局謀篇的。堅持練習,必有成就。

2樓:文濤書房

就寫字來說,已經很不錯了,如果自己有心得,都可以開個寫字班了,真的,現在網上一些教人寫字的很多,自己都比劃不明白的有很大一部分。

真想進步,那麼就臨古吧,用書法學習的態度來精進自己。

看你的路數,目前寫趙孟頫和集王聖教序都可以,把字帖原帖縮小到跟硬筆字差不多大,逐字對照臨寫,覺得常用的字重點照顧一下,改一改結體上的隨意和用筆的一些規範性,很快就能改觀的,乙個月就能有效果。

然後,如果有時間,真的可以練一練書法,你這水平,毛筆的筆性一旦掌握,進步飛快的,寫一兩個月的智永真書千字文,然後直接趙孟頫行書,或者公尺芾或者聖教序,可以的。

每天寫一寫,挺好的

3樓:墨語

很流利順暢,但不入貼,不規範,即不符合書法要求。書法書法,即書寫要有法度,沒有法度不叫書法。從臨帖開始吧,隨心所欲練不成書法。供參考

4樓:姒羲

題主的字按照學生標準來說算是比較整齊的,但給人的感覺還是有一點凌亂,一些筆畫過於突出了,比如「我」的斜勾。與題主說的不夠舒展相反,恰恰是過於張揚所致。

稍微收一收筆畫伸張程度。可以的話,建議題主練練行楷,規範一些字形與結構,會讓你的版面更加美觀。

5樓:玉篙子

整體看來還可以,但對學生實用來說,顯得有些凌亂。筆畫入紙尖銳的部分太多,第二幅這樣的把字收得極緊而瘦,擠壓得密度過高;第一幅很多點畫傾角誇張,並且相互之間交叉打架的情況較多,因而看起來凌亂。可以想辦法把結構往外放鬆,注意一下入紙點,不要「四處出頭」,更不能把行筆變成「劃」的動作。

6樓:妙若了了

我覺得這個字總體看起來很不錯啊。

感覺奇怪的話,我看起來應該是單個字的結構有點問題。建議選個喜歡的字帖,仔細觀察、模仿它的結構。

可以評價一下我的硬筆字嗎?

墨之北 現代人生活在鋼筋水泥的叢林,摩天大樓鱗次櫛比,繁華街道車水馬龍,夜晚華燈光彩奪目,這,是一種美,無數人心嚮往之。然而城市的生活節奏快,壓力大,活得累,還空氣差。許多人耗盡半生的打拼,開始嚮往田園生活。乙個小院 一畦菜地,一灣溪水,一段閒暇,這又是一種美。而題主的字,就像那個小院和那灣溪水,沒...

可以評價一下我寫的字嗎?

很認真。練字先學會讀字。例如加油加油。先拋開字本身來看乙個數學算式 0 0 0 00 這裡面的每乙個 0 代表的就是紙上的每乙個字。0 表示每寫過乙個字之後所能改掉原字的錯誤。整個算式的意思就是一整篇寫下來,改掉的錯誤為0,開始的問題依然存在,進步為0。換句話說,這個0的數量不管是一百 一千還是一萬...

評價一下我的字

白滄 我不喜歡評價別人的字。因為我們法帖流的長期被碑體流的歧視。我要說誰字不好看吧,人家一句老子是碑體是拙筆,你懂個球!所以我就養成了不評價的好習慣。這樣吧,我放幾張小學生硬筆書法作品。如果沒有小學生寫得好,那就是連門兒都沒有。 王文徽 不錯!入貼了!有毛病都是小毛病,容易改,不過改的時間會比較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