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評價一下我寫的字嗎?

時間 2022-01-23 11:32:00

1樓:李正

很認真。

練字先學會讀字。

例如加油加油。

2樓:雲徽堂

先拋開字本身來看乙個數學算式:

0+0+0+00 = ?

這裡面的每乙個「0」代表的就是紙上的每乙個字。「0」表示每寫過乙個字之後所能改掉原字的錯誤。

整個算式的意思就是一整篇寫下來,改掉的錯誤為0,開始的問題依然存在,進步為0。換句話說,這個0的數量不管是一百、一千還是一萬,結果都等於0。

如果把0換成哪怕0.01,只要數量足夠多,總有得到1的時候。

所以,練字不是簡單的重複,錯誤的寫法不會因為重複了一萬遍而變成對的,反而錯誤會因為千百次的鞏固而變成永久性的錯誤。

說到這裡,再提乙個很簡單的問題:練字方法是什麼?

如果對於這個問題你尚沒有很清晰的答案的話,可以很遺憾的說,你過去所作的努力都已經白費了。

當然,也不能否定過去的一切,起碼還可以證明你是乙個很努力的人,但是努力不代表一定就會成功,方法才是最關鍵的!

3樓:劍依蒼穹

你現在這個是練了多久寫出來的字?

現在的字整篇看上去比較整齊,具體到每個字的筆畫很多是沒有到位的,橫豎的筆畫都很抖,國字框的左邊太短,鉤和提不夠順暢有力。我有幾個建議

1、寫之前多觀察一下再下筆,寫幾個和字帖上的字對比一下再寫。乙個字不用寫這麼多,寫多了反而不認識這個字了,而且怎麼看都不對!

2、你用的筆有點細,可以選擇稍微粗一點的,比如中性筆用0.7的,這樣容易出鋒一些,這樣會更有成就感!

3、剩下的就是時間了,練字就是磨時間的,投入的時間足夠了,某個時刻會突然有突破的!

4樓:她和女警一樣迷人

讀帖欠缺了些筆法沒學好重新回去學筆畫建議買幾本田英章楷書字帖練下筆畫打打根基

5樓:李某

說實話,我猜你是照著字帖寫,但是每一頁從第乙個到最後乙個基本都是一樣的,寫了幾十上百遍卻沒有看到有任何進步。我猜你沒有認真讀帖,只是低水平重複自己多年養成的習慣,這樣的結果是練與不練沒區別。

6樓:大肚子叔叔

挺好的,也挺認真,一定要堅持下去,會有更大的進步。

可以評價一下我的硬筆字嗎?

墨之北 現代人生活在鋼筋水泥的叢林,摩天大樓鱗次櫛比,繁華街道車水馬龍,夜晚華燈光彩奪目,這,是一種美,無數人心嚮往之。然而城市的生活節奏快,壓力大,活得累,還空氣差。許多人耗盡半生的打拼,開始嚮往田園生活。乙個小院 一畦菜地,一灣溪水,一段閒暇,這又是一種美。而題主的字,就像那個小院和那灣溪水,沒...

可以評價一下我的字嗎 感謝?

開心書寫 單字看起來還可以,但不夠精細,造型不夠漂亮,從筆畫結構可以看出來基本功有,但不是很紮實。行書的用筆比較單一,變化少,看不同的字總有種看乙個字的感覺,不夠生動。整體看起來有些亂亂的感覺,這不是因為你寫的是行書的問題,你可以看看行書正真寫得好的人,整體氣韻是非常和諧的。以上就是看字給我的大概印...

可以評價一下我寫的這個嗎?

公孫珣 大半夜卡文,不請自來做個惡人,只有我乙個人在意這個光線的問題嗎?這難道不是乙個從頭開始,致使文章徹底撕裂的巨大的邏輯漏洞嗎?天是漆黑的,不見一絲月光,以至於小女孩只能用手去捏來辨別東西,那麼城市的輪廓 巨大的燈塔 小女孩紅色棉襖以及棉襖上的汙漬,還有小女孩手的細節是怎麼觀察出來的?誰觀察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