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男友性格沉默寡言,相處不太舒服,有時懷疑他愛不愛我,還該繼續嗎?

時間 2021-12-25 11:23:45

1樓:原田元秋

性情相吸的愛。你們有。志趣相投的愛。

你們沒有。不論是外向型或是內向型,處女男對性情及志趣兩方面都看的很重,視作相互作用與愛的動力。這一點,在女主的介紹中絲毫沒有反應出來。

但是處男一旦心中有愛,就會給予自己與對方時間的耐心作為選擇。建議妳多些時間細心相處,多在生活興趣上未來願景中,契合地融入彼此的生活中。

2樓:鹿鳴

你不用繼續跟他談了。

你有一句話,說的非常到位:「我倆可能對感情程度的需求是不一樣的。」

痴迷型依戀風格的行為特徵比較符合你的描述。比如,很擔心對方不如你愛ta那樣的愛你,要粘在一起,要你儂我儂,要對方說出來他的愛,要他眼裡都是你的影子。是的,你是對愛的需求度更高的那個。

粘人,安全感低,怕被拋棄。都是痴迷型的典型特點。

所以,才會有「我和他表達了我所有的想法。他聽了以後有點吃驚也有些生氣」,這樣的反應。

他並非不愛你,只是你自己臆想他不愛你罷了。他對於情感、情緒的表達方式與你期待的完全不同。

他是什麼依戀風格呢?

可能是迴避型,可能是安全型。

這問題有治麼?有,但是難。找個更匹配的反而比較簡單。

我只能從操作難度上給你乙個簡單的答案,卻不能從愛情的角度給你乙個正確答案。

看得出來,你們的年齡都不大。可能也沒談過什麼戀愛。

對愛情抱有憧憬,對世界持有熱愛。

但是,對自己和對方沒有太深的了解。即便你們是談了8個月的戀人。

很多人都是在感情中備受坎坷才明白,原來人與人之間的家庭傳統,生活習慣,價值判斷,吃飯口味,審美格調有多麼巨大的差別。即便大多數人,戀愛結婚的物件,是同學,同事,同鄉,同乙個階層,同乙個文化。

8個月前的他,是你在荷爾蒙衝擊下,想象中的他。

8個月後的他,是生活中真實的他。所以,你有不滿,有失落,有猶豫都是正常的。

難道你們剛在一起的時候,他不是這個樣子麼?他是。

但是,你眼中的他不是,是你搞錯了。

那我為什麼還認為你要分手重新開始呢?

因為你年輕啊!

不多談幾次戀愛,你怎麼能安定的下來,丟掉所謂尋找真愛的心呢?

不多談幾次戀愛,你怎麼能知道別人給你介紹的都是什麼條件的物件,知道自己是什麼level的人呢?

愛情中哪有什麼正確選擇,都是盡一時之情意,無悔於心罷了/

分割線大多數人猶豫,要不要做一件事兒的時候,我都會勸ta去做。

客觀上來說,體驗新的事情,才更有可能性。

主觀上來講,提出這個問題的人心裡早打定主意。找人詢問不過是求些心裡平衡罷了,被問的人萬不可當真拿出專家的派頭給人建議,那才是自取其辱了。做個良好的傾聽者,給ta鼓勵就好。

3樓:梅梅

我知道樓主的那種感受,我跟你一樣也是天蠍座的,對感情需求很強烈,所以我們渴望乙個感情同樣熱烈的人和我們談戀愛,我們渴望有乙個人愛我們到骨髓裡,渴望有乙個人會像小孩一樣高興見到我們,熱烈的感情一撲而空的感覺真的很難受,看你描述你男朋友應該也是愛你的,只是愛到骨子裡應該還沒到那種程度,如果你很愛他,那就慢慢適應,降低你的期望, 同時也引導他多關注你,每一段感情都不容易吧,好好珍惜,努力過再放手也不會遺憾

很羨慕那些沉默寡言的人,可是我再不愛說話也有特別想說話的時候,怎樣做乙個安安靜靜沉默的人

一人留 打了很多字,又刪了,大概就是我這種吧,生活中可能比較感性,又有莫名的自卑感 我也不知道我自卑什麼 更多的可能還是性格上的原因吧!就是喜歡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Rita 哇,你想的好多,我沒什麼好的建議,我都是想說的時候就說,哪怕是單方面給別人推銷自己偶像都不覺得,想說就說啊,不要語言攻擊什麼的就...

沉默寡言真的是我的錯嗎?我真的不擅長處理人際關係還有七大姑 哥哥妹妹的關係(我是女生)

笑口常開 我也是乙個,不會處理人群關係的人,開始好好的後來就變成好糟糕了被別人當笑話看我,說我是個傻子,應該怎樣才能和他她們這些人好好相處呢 嘉九歲 這個事很簡單,我平時在家也是很沉默很內向的那種,不管哪個親戚來了我都不說話的那種,就高考結束的那個暑假,我媽硬是讓我去找個活幹,有碰巧趕上國家的第七次...

我覺得我有點性格缺陷,與同學朋友相處一段時間後一定會厭惡,這是種什麼心理

huran 我不知道你的缺陷是容易厭惡你的朋友還是覺得朋友們會厭惡你。如果是前者就真真需要找下自己的問題了,因為照你的說法不是乙個兩個特例。的確朋友之間可能會在熟悉之後更了解對方的缺點或是讓你感覺不好的地方,但既然能成為朋友總有他吸引你的地方,或者是心裡其實不屑,只是裝作朋友?那這樣的朋友也沒必要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