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果一本書,它的書號,書名,出版社都一樣,就是作者增加了,那內容還一樣嗎?

時間 2021-09-17 05:01:23

1樓:陸老爺子

書號都一樣了,排除改版,書名出版社一樣就很正常,作者增加具體要看情況。

看過一本書,封面作者和CIP上的不一樣,這就很有可能涉嫌盜印,特別是培訓類的書,流動性較大的培訓機構,可能第一次印刷的時候是機構裡的大牛寫的,到了第10次印刷,換成了機構的名字,但是CIP上的名字改不了。可能是機構合作出版要了乙個書號,但是太貴,改版都不捨得換新的書號,用老書號修修補補出新書。

如果是教材,特別是中職、高職、本科、研究生以上,那麼就是另乙個思路了。很多學校評職稱、報專案要教材出版,主編正規出版社不敢亂來,但是副主編可以動啊,今年我們學校評職稱,那麼我們學校的老師做副主編,排在前面。明年你們學校評職稱,我們的人下來,你們的人上去,這個都是可以商量的,專做教材的出版社表示這都是很基礎的操作。

這類書你想換內容都想得美,最多改兩個錯別字。

其他的社會書,特別是文學類的、兒童讀物類的,書號不變增加作者真的不多見。

新人如何出版一本書

萬知教育 個人出版書籍流程 第一 溝通簽約,即你聯絡到出版社或者出版公司說明你要出版的情況 包含書名 時間 費用 作者的個人簡介等 雙方達成後簽約。第二 作品策劃,指書前期的方向規劃 市場調查分析 後期宣傳推廣,以確保書籍出版後的銷量。第三 擬定大綱。第四 細化目錄,指把一本書的目錄全部定下來,接下...

一本書的書名有什麼用?

long for 想起 白夜行 雪穗說 我的天空裡沒有太陽總是黑夜,但並不暗,因為有東西代替了太陽,雖然沒有太陽那麼明亮,但對我來說已經足夠,憑藉這份光,我便能把黑夜當成白天,我從來就沒有太陽,所以不怕失去。亮司說 我的人生就像在白夜裡行走 sher 1 概括文章的主要內容。2 作為文章線索 文章情...

如果你的大學是一本書名,那麼這本書名會是什麼?

流星剎那 非理性的人 正在看和題目相關,也和內容有一點聯絡。1.境遇類似。和十九世紀的世界經歷的巨變一般,自己也遭遇了各種環境下的異變,也在大學中也接觸到了曾經未曾接觸過的事和物和人,有好有壞,有欣喜也有失意。2.心理上也產生了類似的疑問。高中學的理科 當時還分文理 但是科學能夠解決求知慾和好奇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