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16至18賽季騎士擁有詹姆斯和庫里,勇士獲得歐文,情況會怎麼樣?

時間 2021-09-17 04:53:07

1樓:麋鹿馬

那騎士會贏唄。

詹庫組合幾乎是史上最強二人組了。再搭配一兩個靠譜的內線、兩三個3d就是爭冠最大熱門。

勇士則變成了沒有哈登的籃網。去年哈登去籃網之前,籃網的戰績是東部第十。克萊會因為沒有好的體系,接不到好的傳球,會弱化成為喬哈里斯。

追夢相當於進攻打折防守加強的格里芬,還會跟杜蘭特吵架。玄冥二老差不多相當於不中途退役的阿爾德里奇。

2樓:逆行時空

騎士還是那支總決賽常客,但是奪冠很難了,看過詹姆斯歷年履歷的基本都知道,詹姆斯是乙個下限超高的球員,保持這點的重要原因是長年碾壓同位置的身體素質以及歷史少見的球商,但是人無完人,詹姆斯也有致命缺點,無法靠技術打穿防守球員,那麼詹姆斯就很需要搭配一名攻堅手 ,熱火時期的韋德,騎士的歐文,包括現在的戴維斯,都是扮演這麼乙個角色,在騎士1.0時,騎士陣容也不差,但是缺乏這麼乙個角色,所以一直難以突破,但是聯盟裡這樣的角色騎士也不可能換過來,所以也就導致之後的事情,說到庫里,庫里就不是這麼乙個角色,和詹姆斯在一起,要麼就庫里變成定點射手,為什麼不可能攻堅呢,你看看庫里職業生涯關鍵球的表現,就不是這麼乙個人,那麼,以庫里為核心,詹姆斯打無球呢,對不起,詹姆斯不作為第一核心就沒有節奏,沒有節奏的詹姆斯就打的很迷,11年,18都是斷了節奏的關係,除去這個問題,防守呢,勇士當時除了庫里個個能防,在騎士,詹姆斯去幹髒活累活嗎,哪怕只一點也不可能吧,所以就不存在這一說,大概率會被當年的雷霆打下來,與其要庫里,還不如杜蘭特,這才是無敵的組合

3樓:定向井

都知道詹姆斯現實世界裡面距離喬丹太遠,所以如果都是給他往好的地方想象,期待這貨能再撈點如果的東西。

反觀喬丹一般都是如果沒有遇到皮蓬,如果沒有復出,往壞處如果。

對比一目了然。

4樓:夢想實現的那一天

毫無疑問擁有庫里的騎士勝利

詹姆斯加庫里應該是是無敵的

庫里可以有球可以無球

三分無死角

能扯開空間

關鍵是性格不掙不強

謙謙君子

作為勇士靈魂

庫里走了

歐文來了也沒用

勇士就不是以前的勇士了

可能還會內訌

看看凱爾鐵人和籃網就知道了

如果15至16賽季的馬刺首發五人組加上吉諾比利全都在巔峰的話 馬刺能走到哪?

妖怪哪裡跑 只要換乙個巔峰呆,就是冠軍,參考03年,那年馬刺呆子的幫手是二年級天天被波波罵的傻帕,菜鳥妖刀,武聖,即將退役的上將,得分上雙的只有傻帕15分,武聖11分,馬里克羅斯10分,巔峰呆子的統治力和奧胖五五開。放在16年不論勇士還是騎士的內線都會被打爆防哭,這樣的傳奇級別人物你外線再給配上個兩...

如果騎士奪得 2014 15 賽季 NBA 季後賽冠軍, 勒布朗能超越喬丹成為 NBA 歷史第一人嗎?

KidA 你要知道,我們老了出了個詹姆斯no2,無論他有沒有比之前任何人厲害,我們很多人也不想承認他比詹姆斯厲害,因為那些新球迷無論怎麼比,他們在現在都還是個孩子,沒看過nba,你懂我想表達的了嗎? 誒,沒有人否認厲害 聯盟帶隊第一人,但是40不到的命中率。想想當初威少場場大三雙的時候你們是怎麼說的...

如果2019至2020賽季奪冠失敗,霍華德還會留在湖人嗎?

撩球帝 霍華德可謂經歷了乙個洗心革面的賽季,在湖人證明了自己,迎來了職業生涯第二春,這一次不同於巔峰時期的他,巔峰時期的霍華德可是單換詹姆斯的存在,如今的風光和能力不在,但也擁有了更加敬業的態度,這一次重回洛杉磯,他不再是球隊的核心人物,而是成為藍領球員。本賽季至今,霍華德場均貢獻 7.5分7.4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