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15至16賽季的馬刺首發五人組加上吉諾比利全都在巔峰的話 馬刺能走到哪?

時間 2021-05-30 11:01:55

1樓:妖怪哪裡跑

只要換乙個巔峰呆,就是冠軍,參考03年,那年馬刺呆子的幫手是二年級天天被波波罵的傻帕,菜鳥妖刀,武聖,即將退役的上將,得分上雙的只有傻帕15分,武聖11分,馬里克羅斯10分,巔峰呆子的統治力和奧胖五五開。放在16年不論勇士還是騎士的內線都會被打爆防哭,這樣的傳奇級別人物你外線再給配上個兩屆最佳防守球員倫納德,張鐵林,傻帕,內線還有當打之年的阿德。替補席是大衛西,迪奧,妖刀,馬丁,公尺爾斯。

畫面太美,還是換17年的勇士來玩吧。

2樓:

馬刺那幾年本來就是冠軍級別的球隊,你還讓GDP全部巔峰狀態!

巔峰GDP+巔峰雙德這個組合你讓其他球隊還怎麼玩?

鄧肯01-02賽季場均27.6分,14.4籃板,5助攻,4.

3蓋帽阿德13-14賽季場均23.2分,11.1籃板,2.

6助攻,1蓋帽倫納德16-17賽季場均27.7分,7.8籃板,4.

6助攻,這三人的鋒線組合,攻擊力強,攻擊範圍廣,鄧肯倫納德都是當時各自位置最強的防守球員,沒有之一。

帕克08-09賽季場均21.96分,6.89助攻,推進速度,突破時機當時聯盟頂級。

替補席上還有乙個滿頭秀髮的吉諾比利,04-05賽季場均20.8分,5.8籃板,4.2助攻。

碰上這種陣容,詹杜哈威庫加字母哥濃眉可以一戰。

如果16至18賽季騎士擁有詹姆斯和庫里,勇士獲得歐文,情況會怎麼樣?

麋鹿馬 那騎士會贏唄。詹庫組合幾乎是史上最強二人組了。再搭配一兩個靠譜的內線 兩三個3d就是爭冠最大熱門。勇士則變成了沒有哈登的籃網。去年哈登去籃網之前,籃網的戰績是東部第十。克萊會因為沒有好的體系,接不到好的傳球,會弱化成為喬哈里斯。追夢相當於進攻打折防守加強的格里芬,還會跟杜蘭特吵架。玄冥二老差...

如何看待14至15賽季季後賽快船連續吊打火箭兩場比賽(G3和G4)?

王驍 火密十三年一番風雨一番甜恨過愛過瘋狂過情懷青春心中留誰讓我是火箭人還有一場攢人品。不服明年再來戰 I Believe I can fly! 施也 火箭這種球隊理念畸形的球隊以及被吹捧過頭的球星常規賽球隊爾爾。聊啥季後賽啊,這個球隊不從管理層到球員大換血,有生之年我是看不到拿冠軍了 月老頭兒 個...

2019至2020賽季西甲首輪,皇馬3 1客勝塞爾塔,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西班牙留學呂老師 皇馬新賽季季前賽一些和強隊的較量,四個字。一塌糊塗,輸的褲衩都沒了快,比如3 7不敵同城死敵馬競,這就是典型例子。當然,回到聯賽,到底如何 都說了,瘦死的駱駝比馬大,再說,你那個駱駝裡本身就有個猴王!大聖貝爾還是那個貝爾 健康的情況下 奔馬還是那個奔馬 不累的時候 藍夜聽海 不要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