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油夫人聊礦石 017 東陵玉丨象徵財富的印度翡翠

時間 2021-09-17 04:59:19

1樓:micio

你要選擇乙個cpu特別好的筆記本,i7的那種,如果不是過度使用應該能用到8年後。因為我的筆記本就是乙個11年的老本子,因為cpu好才堅持到了現在,主流遊戲的話,11年的本子可以玩dnf,lol,csgo都是很流暢超過100幀的,沒有很大的遊戲需求的可以買到這樣的本子。就照著6000買就行。

2樓:mqls

你看一下八年前的電腦配置,而且是入門級配置,你覺得站在還能用嗎,不說效能,光說部分零部件的老化問題你怎麼解決?乙個筆記本還是五千左右的用個四五年頂天了。i5 8250u+mx150的一堆,表現都差不多,隨便挑吧。

不想要低壓u就得忍受傻大黑粗,否則就加錢。效能與輕薄可以兼得的唯一辦法就是加錢,技嘉aero 15微星gs65,華碩西風之神都滿足

3樓:故事的小黃瓜

講道理有點難為人,正常人誰會拿商務本玩遊戲啊!

您這不是我吐槽您哈,您要求商務化,輕薄話,如果玩遊戲這些本都可以煎牛排,LOL都可以完美煎牛排您信不?

第二,用8年,我不知道您這個本只是用八年玩現在的幾個遊戲呢?還是與時俱進,出了新的好玩的您就玩。當然後者是不可能的,遊戲一直都是畫質越來越好,硬體要求越來越高,玩國內的網遊,例如QQ飛車什麼的核顯都能跑的遊戲應該沒啥大問題,唯一問題是在有8年這遊戲還在運營沒運營的問題。

(也許會重置吧)

所以,也不是埋汰您,嘲諷您什麼的,就是說您想好要商務還是遊戲,其實您完全可以買乙個商務本(方便),然後在家裡配一台台式電腦,玩遊戲還是可以的。

4樓:hello策策

主流網遊是什麼?LOL?還是吃雞?

這兩個區別有點大,如果LOL這個預算選擇還蠻多,吃雞的話預算不夠,況且8年很難說,筆記本壽命很少有那麼長的吧!另外能玩3A大作的本很少有商務風的,散熱壓不住。建議聯想r720 戴爾遊俠如果懂電腦考慮價效比就上船。

哦對,小公尺的遊戲本還蠻商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