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如何出版一本書

時間 2021-05-08 17:37:11

1樓:萬知教育

個人出版書籍流程:

第一:溝通簽約,即你聯絡到出版社或者出版公司說明你要出版的情況(包含書名、時間、費用、作者的個人簡介等),雙方達成後簽約。

第二:作品策劃,指書前期的方向規劃、市場調查分析、後期宣傳推廣,以確保書籍出版後的銷量。

第三:擬定大綱。

第四:細化目錄,指把一本書的目錄全部定下來,接下來的內容按照目錄寫,所以目錄一定雙方看過要反覆敲定,不然一旦寫好,再修改就會很耽誤時間。

第五:選定主創,就是把整本書的書名、內容、定位雙方再次敲定,這裡一定指雙方,不單單指作者本人,雙方還有我們這邊,因為後期的營銷策劃才是我們的強項,要想把書和作者的名氣打出來,我們這邊都是要提前規劃好,所以要雙方協商。

第六:資料彙總。

第七:研讀素材,即寫作人員反覆研讀作者提供的素材,以達到融會貫通。

第八:深入訪談,指寫作當中有什麼不明白或者不確定的事情再和作者溝通,或者登門拜訪。

第九:書稿寫作。

第十:加工潤色,就是寫的讓整本書感覺不是死的,而是有靈魂的,能把讀者帶入書中的場景。

第十一:初稿審校,出版社要看選題是否適合,找適合這個專業的出版社。

第十三:申請配號,出版社三審三校,申請書號。

第十四:提交印刷,書號下來後印刷,一本書對應乙個單書號,沒有書號是印刷不了的

第十五:送書上門,根據提前簽約好的冊數,快遞對應的書籍數量。

如何翻譯一本書?

首先該問題存在理解歧義 怎樣發現渠道成為一本書的譯者?已經有機會翻譯一本書,怎樣翻下去?先來回答第乙個問題 如果翻譯經驗不足,從出版社那裡獲得翻譯書籍機會是很困難的。可以循序漸進,低門檻翻譯一本書,有了資歷再去找大型出版商商談。我推薦Fiberead 書籍譯者專案,我目前在翻譯該專案下Murder ...

自費出版一本書大概需要多少錢?

隔壁老彭 一般國內的書號,2萬起吧,中國國家圖書館可查或總署可查,國外的1.5萬起,國家圖書館 出版社官網可查 步驟一般就是書稿確認 排版 設計 清樣確認 申請書號 CIP 下發後即可查詢 印刷郵寄 備份 陽陽媽 853918705 自費出版一本書大概需要多少錢,要從這幾方面去核算 書號,審稿費,排...

怎樣可以看懂一本書,而不是看了一本書?

王師傅 好書唯讀一邊是不夠的,而是應該時常溫習,並在日常生活中多思考,多運用。所謂懂,不僅是理解了書本的字面含義,更要能體會到作者寫作時的心情,經歷,思考方式和所傳達的思想。卡內基的名著 人性的弱點 結尾對讀者有這樣的建議,算是讀書,尤其是工具書的指南 強烈的學習慾望以及提高人際交往能力的堅定決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