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一人手持手機從100公尺高自由落體 能否在到某一高度時 反向扔手機 以此抵消手機落地損傷 求高度和扔機速度?

時間 2021-09-17 05:01:23

1樓:荷葉

從100公尺掉落

考慮空氣阻力落地時間大概是4.7秒,落地速度38m/s(137km/h)

只要能向正上方扔出手機達到這個速度就可以抵消落地損壞了。

(不過如果手速太快的話這個過程本身也會損壞手機)查了一下世界紀錄

The fastest baseball pitch is 105.1 mph (169.14 km/h) and was thrown byAroldis Chapman(Cuba) for the Cincinnati Reds in a game against the San Diego Padres, at PETCO Park, San Diego, California, USA, on 24 September 2010.

世界棒球投手記錄是169km/h,不過當時投球不止借用了身體的力量,還需要地面提供的摩擦力。所以理論上題主的問題可行,但是實際上考慮到發力方向和空中發力的難度幾乎不可能。

如何評價後期赤井秀一人設

不談客觀分析,談談我主觀感受吧 我小時候在電視上看柯南時就喜歡這個角色,滿足了我瑪麗蘇時期對男神的一切幻想,冷酷 獨來獨往 武力值高,早期剛出場時甚至還帶點陰鬱。那個時候剛播到來葉山死亡,我還傷心了好久。後來長大了,再回來看這個角色,劇情裡解釋了假死,然後媽媽妹妹弟弟相繼出場,這個人物變得更加豐滿。...

如何評價手機遊戲《一人之下》

小文 一人之下我挺喜歡的,氪金程度做到什麼程度我也了解,除了肝能獲得自己喜歡的角色或者物品還有別的,這個遊戲我覺得遲早就會做不好退遊人越來越多了。 不請自來不請自來 這遊戲我是6月5號開始玩的,肝了幾天,今天49級 這種格鬥式的手遊,其實我也是第一次玩兒,也不能把他和其他同類手遊作比較,但是作為一人...

一人說一句買手機的建議?

林子 首先你要考慮自己想買什麼價位的手機 然後在這個價位去搜尋兩三個比較喜歡手機品牌的手機 最終在這兩三個中去看看使用者體驗,選擇適合自己的 瓜皮 如果是選擇蘋果的話很多人會選擇8p吧但是我想說的是既然出了x系列那8我想離淘汰也不太遠了吧蘋果以後也應該會圍繞著x系列發展 x和8外觀最大的差別就是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