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7年結婚半年,週末獨自一人從娘家回來累的半死卻連一杯熱水老公都沒有準備,我該不該生氣?

時間 2022-01-19 00:27:40

1樓:嫏嬛天姬

聽得見別人腦袋裡在想啥這個功能,目前人類還沒進化出來,也沒有相關的科技手段被開發,所以你有啥要求就說出來,都戀愛7年了啊,還玩你猜不到我想要啥就是不愛我就是跟我沒有心有靈犀這個遊戲嗎?有面面俱到溫柔體貼事無鉅細都想得到做得到的男人嗎?肯定有,但很明顯你家這位不是啊,7年了難道你還不知道嗎?

你不能指望乙個男人從男朋友變成老公就把身上缺點一下子全改沒了,就變成你理想中的完美丈夫了,不可能。

我戀愛的時候覺得我老公溫柔善良脾氣好,甜甜蜜蜜你儂我儂,結婚了住一塊兒了就有很多小毛病出現了,比如他洗完澡不把花灑舌頭按下去,第二天我要接水直接滋我一身水,比如他噓噓總是會滴在地上,比如我不提醒他他可以乙個月不換秋衣秋褲,比如他洗完碗不擦乾就放碗櫃滴了一地的水,這些事情都不是大事,但是時間久了我就憋氣的不行,跟他發脾氣他也很委屈,關鍵事後跟他說他也不往腦子裡去,後來我就即時跟他說,他一洗完澡我就喊舌頭按下去,他噓噓我就喊拿紙擦下,自己換衣服的時候喊他一起換,他洗碗我就喊記得把碗擦乾,於是皆大歡喜。有些男人就是算盤珠子,撥一撥動一動,只要他肯動就行。我從來不指望我老公主動想起來去做家務,拖地啦洗衣服啦,但是只要我跟他說去拖地去晾衣服,他還是會去做的,這就可以了,同樣我不舒服的時候我也不指望他懂得怎麼照顧我,只要指揮他幹啥幹啥就行。

所以下次你回娘家,在回家之前直接布置任務:把家裡收拾下,燒點水我回來要喝,我沒力氣做飯你叫個外賣等我回來一起吃,OVER。

2樓:同心圓

l小事情太過於計較沒有必要!平常對你好就行了

3樓:水笙淼淼

該,生完氣,自己記得要給自己倒一杯

4樓:改變

想要咋樣直接使喚他。你不說他可能是不懂

5樓:正小謙

必須該生氣!但是,要看老公幹嘛呢?1.

如果他正在忙,要先給他倒杯水說:「你也辛苦了,喝點水歇會吧」,他肯定跟你打招呼,你再說回來一路的辛苦,這個時候他就會心疼……。2.

如果他不忙,且沒有來迎接你,你要馬上把東西放下問問他是不是累了?是不是不舒服?在交流中要給他乙個擁抱,然後再告訴他你很累了……,相信他心裡有你的話,一定會感受到你的委屈……

6樓:南屋遊客

他竟然唔了!多麼厲害的男人,懂得女人討厭多喝熱水這句話,所以他機智的避開了多喝熱水,他不在準備熱水,也避免了讓人想起多喝熱水這個梗。這樣的男人打著燈籠也難找阿!

7樓:不愛洗頭的網癮少女

有什麼說什麼,有的男人你就需要直接對他說,真的。

異地7年,今年結婚了,連週末夫妻都算不上,怎樣結束現在的生活?

長髮綰君心 為什麼不準備好一切再結婚?為什麼不準備好了再生孩子?我覺得被外力推動做的決定是不負責任的,對彼此對孩子。我現在不想要孩子一是心態上我覺得還小自己就是不想要,二是經濟上我覺得我沒有負擔能力,生孩子是要負責的,得自己會教育有能力給他教育自己可以帶孩子,把孩子讓父母帶會給孩子精神以及成長上造成...

戀愛4年結婚7年,孩子5歲,老公精神出軌?

可是看到哈哈 我覺得吧 你沒有接納你老公,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從結婚前就一直對你老公和他的家人有些結締,你如果真的愛他你應該接納他的全部,接納不了就等於讓他在你和他最重要的人兩邊做選擇。然後說打你老公出軌,這特麼鐵定是精神出軌沒錯了,但是是有挽回的可能性的,除非你自己不想。是這去接納他 接納你們產生問...

我和老公相戀7年,結婚半年,突然感覺很累,想離婚,該不該離婚呀!?

三大宗 我和我老婆也結婚很久了,都沒激情了,但是沒辦法,離婚成本太高,還不如在外面偷腥,不過話又說回來,偷腥是真滴難,從來沒成功過 不將就婚戀諮詢師 在我們的女性會員中,許多人都經歷過一次或兩次失敗的婚姻,離婚原因幾乎都是性格不合,而實際可能是溝通出現了障礙。沒人喜歡被指責,被挑剔,被否定,一旦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