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書比較喜歡看它的出版社,一本書的出版社能不能決定這本書的質量?

時間 2021-05-30 11:35:01

1樓:葉素綠

買書當然要參考出版社,因為每個出版社有它自己的特長,比如外國文學選人民文學出版社,上海譯文出版社等,古籍選中花書局,上海古籍出版社等。有些小出版社,很不專業的,不論什麼出什麼書都很糟糕。

2樓:唐熟

在買書時,我也會習慣性地看一下出版社的知名程度,我覺得,您看出版社買書的這個現象,應該會比較常見吧,畢竟,貨比三家,比一比還是對的

出版社或出版公司的實力,或多或少決定了是否能嚴格按照國家的要求來控制內容質量,不是說不知名的出版社或機構不好,而是和購買普通商品一樣,品牌效應還是會在心中產生一定影響的,當然,這主要看內容

如果乙個出版社出版的內容特別符合我的需求,那衡量出版社的比重勢必會少一些

所以,並不能以出版社來衡量出版物的質量,而是,該質量下的該內容的作品是否達到了個人的預期。

3樓:「已登出」

我個人覺得,出版社也是品牌。牌子響了,出來的東西自不會差。只能說,一本書對不對你或者孩子的胃口,就另當別論了。

每個人的喜歡和品位不同。沒有哪家出版社能保證你全部的喜歡。下面附一些常見的童書出版社。

新星出版社

南海出版社

接力出版社

長江少兒出版社

北京聯合出版集團

未來出版社

湖南少年兒童出版社

北方婦兒

知識出版社

中信出版

文心出版

中國少年兒童

21世紀

明天出版

河北教育新世紀

買書挑出版社是一種怎樣的心態?

辛長閒 反正我是對從前不知道挑出版社的自己感到遺憾。分析一下原因 1總買盜版書,這個沒有出版社可言 2出版社最關鍵的是古籍,而年輕的時候對國學無感3好的出版社不需要宣傳自己,不好的卻大力宣傳鋪貨,我們這兒書店又不怎麼樣鋪的都是不好的出版社,於是逆淘汰 題主一定要好好總結出版社的優劣,不然吃虧的是自己...

請問如果一本書,它的書號,書名,出版社都一樣,就是作者增加了,那內容還一樣嗎?

陸老爺子 書號都一樣了,排除改版,書名出版社一樣就很正常,作者增加具體要看情況。看過一本書,封面作者和CIP上的不一樣,這就很有可能涉嫌盜印,特別是培訓類的書,流動性較大的培訓機構,可能第一次印刷的時候是機構裡的大牛寫的,到了第10次印刷,換成了機構的名字,但是CIP上的名字改不了。可能是機構合作出...

能不能直接寫完一本書給出版社出版,機會大嗎,還是看作品質量決定?

萬知教育 作品質量是一方面,最主要的還要看這本書的市場怎麼樣,也就是說,能否為出版社帶來利潤。當然,如果你小有名氣,有流量的話還是可以的。 another 能不能直接寫完一本書給出版社出版,機會大嗎,還是看作品質量決定?如果不是自帶流量的名人或者一二線作家,直接給出版社的話,可以常規出版的機會相當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