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閱讀哪一類的書?最近看的一本書是什麼?

時間 2021-05-11 22:59:26

1樓:蛋殼燒書

最近在讀《失意者酒館》

出版社: 四川文藝出版社

出版年: 2017-9-20

體會: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故事,失意者酒館把光怪陸離的故事收集起來,最溫暖的是黑暗盡頭的Sunny,最悲傷的是無法忘卻的痛苦在隱隱作祟。飲一壺酒,把對生活的失望寫成故事,述說心中壓抑已久的情緒。

這些故事有戀人、有朋友、有閃光的人、有卑微的人,他們只是希望自己的人生更好,只是生活過於真實,讓人性的自我失去方向。

2樓:鄭煜

事實上我並不認為自己可以通過看書名或者別人推薦就能真正找到一本好書。

我一直都是聽從時間,幾百年前寫過的,經歷過時間的洗滌,最終留下來的,就一定不會差。

我從來都是看經歷過時間洗滌過的,時間還從未欺騙過我。

我最近看《飄》,有多好看呢?五年前我看了《三個火槍手》,這五年間我看過了無數的書,但是只要有人要我推薦書,我就說《三個火槍手》。但是現在,我對他們說:去看《飄》吧。

3樓:

知乎肯定一堆各種學術各種國外文學的。

但我還是出來說下我的,因為我覺得我最近看的書一點不差。

是的,就是網文。

《文藝時代》《俗人回檔》《永夜君王》《贅婿》《雪中悍刀行》

一直在追的五本書。

你喜歡看哪一類書?分別是哪些國家的?

斯特李格蘭德 描寫各個時代青年現實生活與精神世界的!中國 王朔全集,王小波全集,尤其愛紅拂夜奔,魯迅中短篇集,尤愛故事新編,劉震雲的一句頂一萬句類城鄉結合部幽默又冷峻風格作品 美 麥克維爾白鯨,海明威作品,傑克倫敦僅中短篇 德 黑塞的小冊子 就那種一大推名字很有味道,內容不多大致中篇的所有作品,尤愛...

你喜歡讀哪一型別的書?

如果有可能,我想盡量多涉獵一些不同領域或型別的書籍,因為生活在當今這個海量資訊時時刻刻從各種渠道像漫天飛雪一樣紛至沓來的互聯時代的人,若只是讓自己的知識儲備和思維僅限於某個擅長領域,那不就白白浪費掉了近在眼前的巨大資源寶庫了嗎?因而,以我之見,要是平常閒暇空餘時間比較充裕的話,不妨嘗試同時混合著讀幾...

你最喜歡的書是哪一本

騎豬闖天下 說起我最喜歡的一本書,我感到很愧疚,我是乙個非常愛書的人,但這個愛要加乙個引號,準確的講我是乙個喜歡囤書的人,我囤了很多書,到目前為止沒有完完整整的品過一本書,即使看過,也是看後就忘,或者囫圇吞棗 不知所云。所以我最喜歡的一本書,在我印象裡是不存在的。可能我比較花心,對各類書都有所偏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