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文化應不應該被推廣

時間 2021-06-21 16:39:36

1樓:Kiseki

不應該。ACG文化說到底還是小眾圈子,不適合,也不應該被推廣。

正確的對待方式有且唯一:不褒不貶,客觀對待

ACG以娛樂性為主,娛樂性是不能作為價值推廣的。反過來想一想,追星族要求推廣偶像文化你會什麼感覺。

2樓:楓息

推廣個卵子

現在鮮肉經濟就是你宅圈未來

私生飯圈也是

怕不是以後,隨便說一句作品不好的話就要被口誅筆伐線下約架什麼?現在已經是了?那你宅圈離死不遠了

3樓:今晚吃啥

宅文化就好好的宅,別整天想搞個大新聞,日本可是宅文化的發源地也是最繁榮的地方,但為啥在日本實際社會地位並不咋地?提問者真的往深裡面想過嗎?或者說提問者你是不是太小看了青蔥少年的衝動、感性的一面,以為他們所有人的理性思維能力都能壓倒荷爾蒙分泌物?

4樓:火磚

別做夢了,小眾文化企圖挑戰主流文化的唯一結果只能是滿頭是包。

如果20年前還有的說,如今的ACG文化裡混入了多少臭魚爛蝦?變相煉銅,刻意賣腐賣百合,「內涵番」不再指「有深刻的現實意義和和文藝內涵」而是指公然賣黃段子的番,講真,要推廣啥?

公式化的世界設定(穿越過去肯定能憑空開啟遊戲選單),公式化的人設(雙馬尾都傲嬌),公式化的劇情(弱氣隊友總會在唯一帥氣一次後嗝屁),加上看番以人設驅動(俺妹很萌所以做出的事兒多欠揍都ok)以及CP驅動的觀眾,形成閉環的惡性迴圈。

cos圈賣肉不說了,漫展主辦方拉皮條不扯了,然而賣軟色情寫真集的也堂而皇之出現在漫展上了,主辦方管的不嚴的展甚至當場穿著三點式賣真人小本子。

哪來的勇氣推廣?真不怕被拍死在灘頭嗎?

弱者應不應該被淘汰?

易非為馬 我覺得弱者應該被淘汰,但是我說的弱者不是指窮人,我說的弱者指的是有重大先天疾病的人,我覺得應該強制孕檢,像一些重大遺傳疾病的就不應該生 愛滋病,先天愚昧之類的 這樣既可以淘汰弱者又不影響大家生活。 試想一下,人類社會變成完全的動物世界,完全的達爾文主義。那麼弱者該死,於是弱者肯定拼了命反抗...

方言應不應該被保護?

咩咩羊 資訊時代你還在憂慮方言會失傳,你是信不過西數希捷還是信不過三星海盜船金士頓?語言本身就是一直在變革更新的東西,保護不保護都在變,如果你隔著幾百年看歷史,你會發現所謂的方言那真是生與死輪迴不止。小語種變成大語種,大語種變成小語種都是常事。比如說粵語吧,本身就是個沒多少人說的小語種,因為歷史原因...

法律應不應該被信仰

洗兵大秦海上波 公民有信仰宗教的自由,也有不信仰宗教的自由 有信仰這種宗教的自由,也有信仰那種宗教的自由 在同一宗教裡,有信仰這個教派的自由,也有信仰那個教派的自由 有過去不信教而現在信教的自由,也有過去信教而現在不信教的自由。現代教徒有不遵守宗教習俗乃至脫教的自由嗎,有公民有不遵守法律的自由嗎?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