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最欣賞男生的哪些地方 比如穿著,行為,談吐

時間 2021-06-21 16:37:35

1樓:

我喜歡可愛的男生。喜歡溫溫柔柔的憨憨的感覺。帥的,氛圍帥哥,痞帥,運動男孩,紳士帥哥,我看一眼就忘了,但憨憨可愛的男生,我只是聽他說話就會覺得內心歡騰。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2樓:在下沐沐

人是視覺東西,第一眼當然是外在的一切形象咯,如果有接觸的話,那就是日常聊天中的語言,談吐裡透露出的三觀,如果工作中有接觸的話那就是為人處世

3樓:吳王夫人

我是在校大一女生,說說我的觀點。

我看男生,會先看穿搭,再看身材(身高,駝不駝背),我喜歡鞋子,所以會看男生的鞋子,最後是髮型和臉。

穿搭方面,運動風,襯衫都是女生比較喜歡的吧!

身高175以上,不駝背就已經很棒了。好多男生本來不矮,但駝背就顯矮,所以千萬不要駝背啊!

鞋子,我不太喜歡高幫,不知道別人的想法,我覺得高幫鞋會顯的腳很腫(NIKE的那些),但匡威那種高幫帆布鞋就還不錯哦。然後我覺得李寧的運動鞋都很好看。

髮型其實是看和臉合不合適,痞帥就留寸頭,溫柔一點就留長點,只要不是蘑菇頭就可以(饒命)。

附我磊和我凡的穿搭照

旅遊去不熟悉的地方,怎麼知道哪些地方最值得去?

小鹿的日記 1.你自己喜歡玩什麼?有的人就喜歡感受大自然,遊山玩水。有的人喜歡名勝古蹟,感受歷史。2.要去的地方是否有你喜歡玩的東西?你要去看草原,那就不要往新疆走。你要去看海,那就不要往陝西去。就怕你不知道自己喜歡哪種遊玩,只是到另外乙個城市吃個網紅美食,去了網紅店拍照,然後就回來了。 直接乾貨。...

沒談過戀愛的男生在談戀愛時哪些地方是女生覺得需要調教的?

士多啤梨泡芙 我覺得吧,是表達 我不想你擔心我太自滿而減少說愛的次數 我不想你會覺得妻管嚴而故意裝高冷 我不想你知道我生氣而用網路段子敷衍我 我不喜歡你道歉的時候就事論事而沒有擁抱我 嗯 沒有什麼好好說話過不去的 已登出 開個坑看看我能奶多久吧 2018.6.9 下雨天去看電影,我說我沒帶傘,他自己...

兩個女生去旅遊,有什麼要注意的?有哪些地方推薦嗎?

走赱停停 旅遊注意攜帶必要的出行物品,如身份證 手機。提前預訂目的地住宿,抵達可以直接休息,再是酒店提供的洗漱用品都不衛生,建議自己攜帶。暑假旅行國內推薦九寨溝 稻城亞丁 雲南麗江 青藏高原這些涼爽的地方。 小太陽 一有什麼要注意的 女生在外,最重要的注意人身 財產安全。不要太張揚,不要漏財,壞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