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一枝花的C4D教程值得購買麼?

時間 2021-06-08 14:07:29

1樓:max一枝花

詆毀我,無非以下原因:

1.擋你財路啦!因為很難翻錄。既然翻錄不了,那就搞臭你!

2.同行。同行買我課程還是有不少的,大部分都比較低調。

高調的也有,比如:3D66網,火星時代,將我的課程說是他們自己出的,這些我都是有100%石錘證據的,我就不多提了。

我有證據表明某教育機構,用小號購買了我全套課程,賬號是限定兩台電腦的,然而在短短兩個月內,更換裝置11次之多,這代表什麼?代表有很多人在用這個賬號!最後我不再為其重置裝置,他就以「我有幾百個QQ群」來威脅我,然而我並沒妥協,我能怕你威脅嗎?

沒想到就開始到處詆毀我了,真的髒!手段太髒了!

3.純粹是吃飽了撐得。沒什麼好說的,任何人,任何事,都不能100%讓人滿意的,總會有吃撐了的,要找點事兒幹。

2023年4月29日15:58:41

2樓:

很適合新手,當然新手有點基礎提公升一下也很好,他的教程包含了他工作以來所有的建模經驗,非常實用,我買了他的節點和前一百課,感覺非常舒服!

3樓:

如果你是小白,值得買。如果是你老手,那麼就不是太值了,因為有部分內容可以看出國外原型的教程。主要適合英語不行的小白,英語過關的自學者就沒太必要了,因為教程裡的知識點在國外教程上都能找到。

以後是不是c4d的天下?

遊雲之語 不是,是blender,c4d,rhino,zbrush等眾多不搞壟斷正經軟體的共同天下。如果擁抱正版,反壟斷刻不容緩。 霓虹特效 欄包製作已經是C4D的天下,高階的宣傳動畫應該是C4D的發展方向,雖然C4D相對容易上手,但依然有不小難度,未來還要看優化方向,收購redshift以後不知道...

有從業C4D工作的來談談感受?

吳濤 樓上一堆說沒有c4d這個行業的,非要叫c4d行業那肯定沒有。但是只玩c4d而且把這軟體玩到一定水平的大有人在,並且人家就靠這個吃飯,而且工資並不比同行業的設計師低,這個職位一般被稱作後期。這類人大多喜歡研究技術,且大多早期從事平面設計,但並不擅長賣稿,所以轉入後期。在很多公司,專業的視覺呈現,...

C4D中OCrender的GPU運算和其他render的CPU運算的時效對比?

瑞雲渲染Renderbus雲渲染農場 首先,明確GPU跟CPU硬體配置的顯著區別 其次,OctaneRender是一款GPU渲染器,非常接近現實的一款渲染器,擁有無與倫比的速度,可以渲染出最高質量的影象,它適用於GPU機器,用CPU的機器是無法渲染的,它是基於計算機的顯示卡處理器來實現渲染的,顯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