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汽車三包法退車要求中有這樣一句話,因同一產品質量問題累計維修超過五次的,可以退車,這句話怎麼理解?

時間 2021-06-05 19:05:18

1樓:CatherinRye

你的題目描述:……有銷售者負責更換。

你的題目:……可以退車,這句話怎麼理解

我的回答:看到更換的原文了還問是退車該怎麼理解呢?需要再講講小學生語文中更換是給你換乙個車退車是退掉你這台車你不要了?

2樓:Hakkinen98

沒啥難理解的,也沒有啥歧義。如果可以可以用不同斷句來搞出多個解釋,司法部門會做出相應解釋,但是題主提到的斷句方式是一般人不會用的表達方式。

第乙個35天的問題,有乙個細節,是從服務商登記的車輛接受時間開始到通知維修結束的時間。如果4S接了車不開單不登記,沒有生成維修合同,是不算時間的。其次是維修完成後通知你的時間算維修結束。

第二個問題在實際應用中,一般用同一零件總成件維修或更換五次,或者同乙個總成件不同零部件維修或更換五次。

3樓:「已登出」

可以參考《汽車三包政策》第十九條、二十條、二十一條的規定,關於前半句35日的規定,外出救援時間、特殊零件運輸時間不計算在內,比如說:2月25日下午1點購車方和修理方確認修理,把車放到4s店,4月25日下午1點修好提車,中間總計60日,其中有個特殊零件運輸時間30日,也就是說累計修理30日,沒有超過35日;

關於後半句「同一產品質量問題累計維修超過五次的理解」,應是同乙個最小零件維修五次的意思,比如:大燈不亮,第一次是線路故障,第二次是燈絲故障,第三次是電瓶故障,第四次是控制器故障,第五次是碰撞損壞,這不算是五次維修。

4樓:於炳禕

三包有效期指的2年5萬公里。產品質量問題修理時間也好理解,就是在有效期內車子出現的產品質量原因(非人為)累計修理時間, 那麼什麼叫做同一產品質量問題? 是應該讀成「因同一,產品質量問題」,還是讀作"同一產品,質量問題「?

兩個讀法天差地別!

我感覺汽車「三包」政策就是保護汽車廠商和4S店經銷商利益的。這個政策以後會得到修改麼?

流浪 一段時間內是不會修改的,國內的汽車廠商還處在發展過程中,它還小 需要保護 君沒見國六政策 排氣管政策 控制進口車輛入內,避免打破國內汽車消費平衡 只不過國內汽車終究是扶不起的阿斗,包括紅旗車,至今還在抄襲 組裝中 只有放開市場,才有競爭,才有真正的 三包 乜隊長 前幾年修改過汽車三包政策,之前...

如何看待五菱因違反汽車三包備案規定,被頂格罰款3萬元?

巴哥 3萬罰款,很高?錯,是低了!在正規的車展上,一般最便宜的車,就屬五菱了,而且還是之光,車價要3萬5左右,這個罰款金額連一台最便宜的機動車都買不到,這也能叫罰款?應該說是對五菱的乙個警告而已,畢竟五菱是年銷量400萬以上的品牌,不能出太多問題。五菱面對DCT問題,也沒有好的辦法,其實這問題在上汽...

關於改裝汽車避震?

nijino 想low車身又想要舒適,對於改避震只會想到改絞牙的人來說或許是非常矛盾的事,但也並非做不到。說到底,舒適性這種事情本身就是非常主觀的體驗,喜歡飆車的人就喜歡把阻尼調得特別硬,而比較佛系的人會把阻尼往軟了去調。對於題主這種型別如果直接推薦絞牙基本上是既沒有經驗也沒有精力去做後期的調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