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的技能名稱是如何設計的?

時間 2021-06-05 17:18:55

1樓:

我只知道最近恩奇都幕間本算是把閃恩徹底繫結了,第一次知道還有這種設技能名的方法【逃】

【普攻】

恩奇都:民之才智!(Age of Babylon!)吉爾伽美什:王之財寶!(Gate of Babylon!)【寶具】

恩奇都:世人啊,冀以鎖繫神明(Enuma Elish)吉爾伽美什:天地乖離開闢之星(Enuma Elish)

2樓:德克薩斯的幕刃

瀉藥。總的來說,fgo技能名稱分這麼幾種

第一種,是量產型技能,也就是很多人都會的戰鬥領袖氣質跟戰續之類的技能,特點就是你聽名字就知道大概效果,等級不同數值也有不同,命名特點是很普通(而且有一部分是fsn就有的技能)

第二種,是角色特有的固有技能,一般以英靈生前經歷命名,比如說紅a的杜蕾斯昂和在下的後兩個技能。

第三種,是寶具。由於FGO寶具即大招的設定,導致該遊戲中所有英靈強制只有單寶具,多餘的寶具怎麼辦?自然就改成了固有技能,代表就是吉爾伽美什王的3技能巴比倫之門(gate of babylon,另一種譯法是王之寶庫),另外關於吾王的技能哪怕砍掉風王結界和阿瓦隆也要給這個祖傳直感,zzyc吔屎去吧!

對了再補以下,白貞的後兩個技能真名識破與神聖裁決其實是職介技能。

ps.我沒有金閃閃,也不知道技能本劇情是什麼樣的,更不知道這寫法是否正確,要是有大佬知道的話可以留個言嗎,我馬上修改

你們的宿舍名稱是什麼?

比較正經型吧最近聽過的蜘蛛精,我們叫盤絲洞,一堆蜘蛛精口吐芬芳哈哈哈 10615就是這麼普通的名字,室友之間不是很能融在一塊,都兩年半了,寢室關係還是這麼平淡,全寢室唯一的一次聚餐還是剛來的時候某個室友的生日,建立兩年半的寢室群除了抱水充電費的時候其他時間都冷清的一批,真羨慕有些有凝聚力的寢室啊,馬...

十二星座的名稱是怎麼來的?

天之彼方 十二星座的希臘神話害人不淺。回答的時候不能想當然。人們認識星空了解星空,給天上明顯的星星命名,都是遠古時候就開始的事情。有意識的給星星分組稱呼,特別注意到黃道附近的星星當然需要晚一點。但是也早在很早很早兩河流域就已經成型了。而對於已經出現的星星分組的神話附會,要發生在給星星分組之後。在遙遠...

人內臟的名稱是如何翻譯成中文的?

樓主搞混了幾個問題 1.中醫的歷史尤其藏象學說的歷史比解剖和文字的歷史都短。顯然在藏象學說 內經 以前,肝臟已經被命名了。肝 字最先並不是中醫學特有的概念,難道在秦漢以前的人不能吃豬肝麼?甲骨文的 心 胃 明顯就是從外觀構字的。2.最初 或者說歷史的大部分時段 中醫與西醫對肝的理解是一樣的,都是指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