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和裝逼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5-31 08:20:22

1樓:kylan

內心的出發點不同

認真是真的

裝逼是裝的

認真是你自身認識到且一種自發進行的

裝逼則是因為外在因素影響,要不是為了在喜歡的女孩子面前出風頭,要不是為了得到別人對你的某些方面的認可,但實際上你是不具備的

2樓:莫談國事

認真:只關注於自己,不在意別人的看法,和裝逼一點關係都沒有。

裝逼:是一種認真的表演,給別人看的。別人的看法比自己的想法還重要。不是對自己所做的事情認真,是認真的在觀察別人的看法。

3樓:初夏星晴

裝逼,只不過是為了成為理想中的自己。堅持不了的人(短時間地或者在特定場合表現理想中的自己)自然就是裝逼了,堅持下來的人(永久地、在任何場合都能表現理想中的自己),「裝逼」也就是認真了

4樓:superfrau

其實我覺得這個問題很好。有太多太多人認真真的是由內而發嗎。認真和虛榮本沒關係,但在慾望這個牽線人的引導下,認真成為虛榮的工具,不再是一種品質。

5樓:

認真了,沒說出來,是認真。

不認真,說出來,就是裝逼。

認真了,說出來,也是裝逼。

認真取決於自己的行為,

裝逼取決於別人的評價。

別人說你裝逼,你就是裝逼。

6樓:

我想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經歷吧,覺得某樣東西某個技能很拉風很帥,於是就也想學。這個用心學習的過程叫認真,學成了就是真正的"牛*"。學了三分就到處炫耀裝專家,那是"裝*"。

對了,個人認為,真正厲害的人,是在實現了"牛*"之後,內心也不覺得自己厲害。

不媚俗和裝逼有何區別?

養吉娃娃的羊 最近正好想了不媚俗的問題,有感於科技英語的老師 題主對不媚俗的定義是我不能贊同的,做法想法與大多數人不一樣是特立獨行吧,而我理解的不媚俗是,也許我不在乎別人對我的看法,於是我為了舒適和方便,就穿著基本款的衣服而不去追逐流行,保持整潔乾淨,一件衣服也可以穿很多年,在冷的時候穿著沒有形狀的...

正裝西服和休閒西服有什麼區別?

DeTailor南韓西裝定製 相較於正式西裝,休閒西裝有一些很重要的特色,首先它是單件,因而也有稱為單西的說法 休閒西裝其次是布料改變許多,顏色也更多樣化,但根本樣式則和正式西裝雷同,沒什麼大差異。僅有的小改變是有時會選用外貼式口袋,或是袖子上新增一片肘貼布。另有一種較為格外的休閒西裝,是選用金屬扣...

如何區別分享和炫耀裝逼?

Gavin 這就是為什麼,朋友有錢後,要跟你慢慢聯絡少了,因為他生活中每乙個細節,都會讓你覺得他在顯擺,其實不是他的問題,而是你自己的問題,他避免讓你覺得炫富,所以還是保持距離少點聯絡。 今天加油鴨 有一次弟弟突然一直叫我 叫我去廁所 看馬桶裡面有一根我至今從未見過的超級粗超級長的屎棍我弟弟特別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