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媚俗和裝逼有何區別?

時間 2021-06-07 13:31:59

1樓:養吉娃娃的羊

最近正好想了不媚俗的問題,有感於科技英語的老師…

題主對不媚俗的定義是我不能贊同的,做法想法與大多數人不一樣是特立獨行吧,而我理解的不媚俗是,也許我不在乎別人對我的看法,於是我為了舒適和方便,就穿著基本款的衣服而不去追逐流行,保持整潔乾淨,一件衣服也可以穿很多年,在冷的時候穿著沒有形狀的衝鋒衣羽絨服,腦子裡完全不會想別人會不會覺得自己穿的很醜這種問題;或者我很在乎別人的眼光,於是我會精心打扮自己,在出門前選擇衣服搭配妝容,把最好的自己呈現出去,我認為在意別人的想法不能算作媚俗。但是裝逼應該就是,明明畫了妝出門卻明明要做出萬事都不在乎的樣子。

2樓:蕭達

媚俗和媚雅本質(裝逼)是一樣的,都是想要獲取他人的注意和認可。尋求他人的認可是我們的基本慾望,本身很正常。

我們厭惡裝,是因為它太刻意表現而顯得虛偽、做作。乙個人對自己的留給他人的印象進行整飾是無可厚非的,整飾本身也代表了對對方的重視。如果整飾是化淡妝的話,那「裝」就是拍藝術照了。

「做作」,無非是指行為個體對自己行為的控制、整飾,太明顯、太過分。

「裝」這樣的事情越刻意控制,就越不自然,會暴露真實自我;善於控制者如好演員,表演自然得體。

要想逼格高,就要裝得輕描淡寫,裝得雲淡風輕。

認真和裝逼有什麼區別?

kylan 內心的出發點不同 認真是真的 裝逼是裝的 認真是你自身認識到且一種自發進行的 裝逼則是因為外在因素影響,要不是為了在喜歡的女孩子面前出風頭,要不是為了得到別人對你的某些方面的認可,但實際上你是不具備的 莫談國事 認真 只關注於自己,不在意別人的看法,和裝逼一點關係都沒有。裝逼 是一種認真...

如何區別分享和炫耀裝逼?

Gavin 這就是為什麼,朋友有錢後,要跟你慢慢聯絡少了,因為他生活中每乙個細節,都會讓你覺得他在顯擺,其實不是他的問題,而是你自己的問題,他避免讓你覺得炫富,所以還是保持距離少點聯絡。 今天加油鴨 有一次弟弟突然一直叫我 叫我去廁所 看馬桶裡面有一根我至今從未見過的超級粗超級長的屎棍我弟弟特別自豪...

運營和營銷有何區別?

小黃蘿蔔 營銷包含運營,運營是營銷中關鍵的轉化部分。想要了解運營和營銷的區別,你要知道什麼是營銷。營銷是發現問題,創造解決辦法,交付解決辦法提供價值。營就是發現問題,創造解決辦法的部分,通過運營讓轉化更容易。營銷就是整個成交的過程,發現客戶,為客戶提供價值,最後轉化客戶。 角點科技 運營和營銷有何區...